close



 


 


 


給一隻呱的一封信....


~~~~~~~~~~~~~~~~~~~~~~~~~~~~~~~~~


 


 


妳說老妹圓圓胖胖的...


 


很難相信...


 


她會那麼靈活的奏出這些音樂...


 


 


確實阿.....


 


那些不同的打擊樂器的聲音...


 


都是她一人擔綱的呢...


 


可想而知....


 


她曾經多麼用心....多麼鞭策自己達到讓音符流動完美的境界...


 


 


她總是覺得對國樂有一份使命感...


 


或許就是這樣的心情才讓她心力交瘁吧...


 


 


也許有人認為素顏的她不夠亮麗...


 


也許有人會說她的身材不夠玲瓏有緻...


 


但是細聽這些旋律的我...


 


卻認為她是我見過最美麗的人....


 


 


我愛她...


 


我每天都會把自己的臉....


 


湊到不停的喃喃自語的她的唇邊...


 


讓她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