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現在


形單影隻...


總是一個人出現在市場裡...


 


以往


跟那個人好像連體嬰


走到哪都在一起的日子已不復見...


 


頓時..


熊孤家寡人的.....就變成某一弱勢族群...


 


 


市場裡的某男人...


 


看到熊...


就會要熊笑一個給他看...(他每天講一樣的...怎麼不煩ㄚ)


他說會...


像妳這麼漂亮的女人...


笑一個給我看多好...


我每天都在看妳...


但是妳都不對我笑...


 


喝下紅豆牛奶的試吃杯...


問熊...


這杯喝下去...我會不會跟妳回家睡?


 


另一個...


只要跟熊有單獨講話的機會...


就問熊...


 


我什麼時候可以帶妳去喝咖啡....


 


這在古代


叫做調戲良家婦女..


現代的說法是


性騷擾..


 


講性騷擾又好像太嚴重....


應該只能算是


曖昧騷擾....


 


問題是..


 


曖昧騷擾就很讓熊困擾了...


熊不擅於應對這些""江湖話"..而且..


還有好多雙喜歡東家長李家短的眼睛在緊盯著熊...


 


熊不想得罪每天得在市場見面的人.....


也不想被說成


招蜂引蝶..或引來什麼誤會...


 


唉...


只能在心裡比中指...


熊很納悶的想...


 


馬的...我看起來有那麼好把嗎?


 


 


對了...


看到上圖那張照片...


讓熊驚覺...


原來我那連洗澡都沒時間的粉紅豆豆熊歲月...


真的讓熊老了好幾歲....


 


以前壓根沒想過要保養嘴唇...


現在..


唇紋已經不知不覺佈滿了整張嘴...


 


醜斃了


 


 




 


 


很巧的...


 


昨天跟熊媽逛街的時候就發現這瓶瑰柏翠家的....


強調吃進去也沒關係的護唇霜


 


熊立刻試擦...恩~


滋潤效果很強


而且


 


還有顏色捏...


意思就是說可以代替口紅唷~


 



 


 


熊擦了一夜...睡覺的時候也擦~


隔天照鏡子的時候...


就覺得唇紋淡化不少...


 


不知道是我自己心理作用....還是錢花下去有效...


 


反正人老了就是那麼回事...


到處都有危機狀況要處理


警報響不停...像打地鼠...


 


來了這個.....還來不及消滅...另一個又來了~


 


熊的眼睛......對焦困難也越來越明顯...


搞得不去配一枝老花眼鏡不行了....


 


冰U們


您相信嗎


熊看那種字很小的說明書


要拿放大鏡ㄟ


 


 


講到這裡還是不免有氣....


我都快要隔著放大鏡才能看清楚那些無聊男人長得是圓還是扁..


竟然還要叫我對他笑....


 


馬的...


 


當我花癡喔


 


 



 


雜唸補充一


天一冷


好懷念那些


流離失所的漂亮保溫杯...好用的鍋子....可愛的餐具....名牌巧克力粉...


好多好多以前用慣了的用品


都無法回到熊的身邊..


 


想要再重買...


東一個價錢


+


西一個價錢


買起來又是天價...


想想..


還是算了吧...


熊還有更需要用錢的地方呢


 


至於是什麼地方...


熊有什麼心願..


那又是說來話長的一篇...


改日有機會再談吧


 


雜念補充二


我吃太多牛軋糖


變胖了


 


雜念補充三


我想看哈利波特


卻想不起來


可以找誰陪我去


 


雜念補充四


 


近期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