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到市場


熊就被一個魁武高大的帥哥叫住...(少說也185公分)


他矗立在熊面前...


熊的視線剛好盯在他強健的胸肌上(相信我...隔著襯衫...那隆起的肌群更明顯)..


他熟絡的跟熊說起他回到高雄的種種近況...嘰嘰喳喳....


那落落長的話夾子會讓旁人以為我跟他從民國元年就認識


小時候一起玩官兵抓強盜...跳房子長大的


幸好他只顧著講話..


沒注意到熊猛吞口水的窘迫


(面對男人....我很少在暈船的ㄟ.....但是.....誰看到如此尤物能不小鹿亂撞阿)



熊僵硬又尷尬的陪著笑臉...


嘴裡有一搭沒一搭的回著話...


阿娘微


好糗喔


 


熊臉部表情把心虛掩飾得很好..


但腦海卻努力回想....


這個有著何潤東的身材..


王力宏的臉蛋的猛男到底是誰阿??


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他竟然跟我這麼熟??


我是不是該挖個地洞鑽進去阿


 






他竟然知道我在市場奮鬥一整年了


 



 


後來...


在熊把眉毛縮成一團


腦細胞被徹底殲滅


幾乎要投降變笨之際


熊終於想起這個大帥哥就是


墾丁亞曼達索維拉餐廳的經理啦(之前去住宿認識的)



 


呼~


終於...


!!!!!!!!!!!!!!!!!!!!!!!!!!!!!


想起來的感覺真好


我就知道一定是熟人(算有自知之明啦)



我現在每天黃臉婆的樣子


是不可能會有


仰慕者的



而且


還帥到眼睛會閃亮



 


 


ps


這件事過後熊有點憂鬱


因為


意識到自己真的為了豆豆熊寒盡不知年


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而且...看樣子.....降的日子還要過很久~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可以樂在工作


不覺得苦


但是


偶爾還是會有點悶捏



 


我想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