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慾不振。。。


 


只想吃爽口的東西


 


想到了這道菜。。。


 


霜降牛肉片是前幾日超市在特賣的時候買的。。。。


 


放薑片一起入滾水中川燙


 


然後迅速泡到冰水中


 


瀝乾備用囉~


 



   


 


 


山藥。。紫洋蔥。。。苜蓿芽。。。黃椒


 


冰箱裡剩下什麼就拿什麼出來洗洗切切。。。


 


要吃出爽脆的蔬菜口感。。。


 


別忘了一樣要泡冰水。。。


 


醬汁更簡單了。。。


 


金桔汁。。。柴魚醬油。。。香油。。。橄欖油。。。胡椒粉。。。一點點糖跟鹽。。


 


攪拌均勻林上去就好了。。。。


 


灑上芝麻與蔥花


 


我想講究一點的。。。


 


要加昆布高湯


 


可是我這樣子吃就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盤子的真面目。。。


 


為了服務大家有一個色香味俱全的視覺饗宴


 


特地把我的壓箱寶


 


凡賽斯的盤子拿來用ㄟ


 


看我多重視你們。。。。


 


要給我拍拍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