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相機有色差....


 


 


拍不出我這心愛的愛迪達那種讓人欣喜若狂的紫.....


 


 


這是ㄧ種令熊心醉神迷的紫....


 


 


也是我的真命天紫......


 


 


聽說....


 


 


這樣的紫色是獻給迷戀自己的人的耶....


 


 




 


 


所以...


 


 


這樣的紫跟著我回家...


 


 


也是命中注定的事情....


 


 


感謝愛迪達..


 


 


出了釀子讓熊愛得五體投地....


 


 


很想跪下來膜拜的紫....


 


 


 


熊也真夠幸運的....


 


 


我發現這個紫的時候.....


 


 


還有我的sizeㄟ...


 


 


如果沒有我的尺寸....


 


 


又被我知道有這麼美的紫....


 


 


我肯定會哭的啦!!!!!!!


 


 




 


 


 


其實S的穿起來剛剛好.....


 


 


可是熊的手特長的.....


 


 


每次S的衣服穿起來....袖子都太短....


 


 


只好買M囉...


 


 


 


ps


"電腦上怎麼看好像都是寶藍色....真令人洩氣...


 


 


拜託大家經過愛迪達專櫃的時候進去看看那種絕美的紫....


 


 


體會一下熊發現這個紫的當下....


 


 


暫時無法呼吸的心情悸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