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降子鮮紅欲滴的番茄....


 


心癢手也癢...


 


總想來做個茄 汁肉醬麵或者羅宋湯....


 


可是煮起來要給誰吃阿....


 


最近我嘴巴很懶得動ㄟ...


 


忽然覺得吃飯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還要咀嚼....還得吞嚥....


 


所以....喝咖啡...喝到飽...


 


柳橙汁...綠豆湯....


 


液態食物最近成了我的最愛....


 


 


 


 


 


 


 


 




 


 


 


     


 


 


我並不是想減肥喔....


 


也不是怕身材如上圖般"雄偉"....


 


挺詭異的....


 


我也是會餓.....


 


但是就是懶得吃....


 



      


 


 


 


不想動...


 


不想吃飯的心.....


 


那想幹嘛呢???


 


阿災~~~


 


有可能是把心遺落在另一片海洋 之外了吧.....


 


我的小船等著我划它出海....


 


 


不過....且讓我仔細端詳....


 


 


它載得動....


 


我的許多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