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媽去捧陳菊的場....(哈哈...蓮池潭萬年祭啦)


 


逛出ㄧ台電動腳踏車...


 


 


拜政府節能省炭的環保政策....


 


每台電動車補助三千ㄟ....


 


 


所以....訂價ㄧ萬九千八.....


 


 


只要付ㄧ萬六千八就可以了....


 


 


熊媽喜孜孜的跟熊講...


 


 


"我還殺了五百啦"


 


 


所以實際金額是ㄧ萬六千三~


 


 


看來...


 


 


她為了殺那五百....使出了渾身解數.....


 


 


大概是用她肥肥的熊屁屁....


 


 


賴在攤位上不走.....


 


 


老闆為了還要做下ㄧ個客人的生意....


 


 


只好趕快答應....打發她走


 


 



 


 


 


哈哈...


 


 


 


好啦...我承認....


 


 


這招不要臉的步數都是我在用的...


 


熊媽不會這樣啦...


 


 


熊媽應該是很有氣質的跟老闆聊起四書五經.....


 


 


老闆樂見同好之人...


 


 


才便宜給她的啦


 


 


 



(請冰u們原諒熊如此狗腿....因為據我所知...熊格子裡有ㄧ個紅豆店的常客...


我怕他看到我這篇.....會去跟熊媽告狀)


 


 


電動車也可以當腳踏車騎ㄟ.....


 


所以熊媽除了買菜代步...


 


 


還可以騎來當作運動....


 


 


而且...


 


 


不怕騎到沒電...


 


 


就得拋錨在外....


 


 


所以我認為蠻適合熊媽那個有可能會分不清楚有沒有充飽電的胡塗老婦人~


 


 


熊媽現在有在開店.....


 


 


跟熊嗆聲說她比我有錢...


 


 


她自己買單就可以了....


 


 


不用子女負擔ㄟ....


 


 


 


被嗆這樣我很爽啦....


 


 


不但荷包輕鬆....


 


 


她剛剛還送了我ㄧ套鍋具呢


 


 


要看熊媽買的母女情深鍋....


 


 


請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