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暴動嗎???


 


還是限時搶購??


 


抽獎???


 


股票變壁紙的年代...


 


就是有這種付錢都要乖乖排隊的奇觀...


 


 




 


 


中午老妹在開刀房.....


 


因為看著她一陣哭鬧後.....


 


醫生不得已只好狠狠給她一針鎮定劑....


 


才讓她安靜下來的畫面...


 


著實震撼到我幼小的心靈....


 


我意識到我這樣在門口來回踱步也不是辦法......


 


想說去7-11買杯咖啡提提神吧.....


 


 




 


 


超商裡這種擁擠的人潮....


 


不知道是我見識淺薄還是井底之蛙做久了....


 


除了當年反貪腐倒扁...


 


我在沿途的超商中見過這種場面之外....


 


不曾在哪裡看到有哪一家的生意會比成大醫院裡面的這家還要好.....


 


 


對了...題外話一下.....


 


這陣子跑成大跑得勤...


 


他們樓下餐廳的收銀小姐見到我跟我媽....


 


都會主動給我們員工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