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U們一定很眼熟...


 


這不就是前兩天做番茄味義大利麵的肉丸子....


 


 


ㄚ就有剩咩...


 


熊發揮了勤儉的美德....


 


 


把它再加工一下...


 


 


就變成另外一種風味的主餐唷....


 


 


 




 


 


 


別以為我只是用白白的飯下去烤唷...


 


我懶得用生米加高湯炒...


 


 


就直接把奶油溶化....炒香洋蔥末...


 


然後煎肉丸子...


 


 


然後再利用肉丸子流出來的肉汁炒飯....


 


 


哈哈...


 


 


很聰明吧~


 


 


然後在盤中放好肉丸子和飯.....鋪上白醬...灑上乳酪絲....


 


 


放到烤箱烤二十分鐘就大功告成了唷....


 


 


 




 


 


重口味的熊喜歡黑胡椒...


 


 


哈哈...


 


好像有點灑太多了...


 


 



 


 


***********************************************************


 


 


 


同場加映....


 


 


超好喝的美祿沖法...


 


 


飯後來杯巧克力...


 


 


快樂似神仙ㄚ~~~~


 


 




 


 


 


這是牛頭牌的不鏽鋼鍋....


 


非常小ㄧ個...


 


 


熊用來煮牛奶的專用鍋...


 


 


我忘記是誰叮嚀我了......煮牛奶最好不要用鋁鍋...


 


 


聽說會釋放出毒素呢...


 


 


用杯子量出牛奶的份量.....


 


 


把牛奶煮到八十五度左右...


 


 


牛奶加熱七十度開始就會流失養分....


 


 


但是熊已經營養過剩了....


 


 


所以我蠻不在乎牛奶養分的....


 


 


我喜歡喝燙的....


 


 


沒營養就沒營養...


 


 


哈哈...


 


 


想營養的人就自己斟酌不要太燙吧~~~~


 


 




 


 


 


熊認為完美的巧克力粉和牛奶的比例是....


 


 


介於牛奶的三分之ㄧ到四分之ㄧ之間...


 


 


天ㄚ...


 


 


我在說什麼...


 


 


到底是幾比幾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哈哈....


 


 


反正就是差不多接近三分之ㄧ的量啦~


 


 


說明書上都說只需一兩湯匙....


 


 


釀子熊喝起來覺得根本沒味道~~


 


 


 




 


 


牛奶ok了之後....倒入放了巧克力粉的杯中....


 


 


攪拌均勻....


 


 


就可以端著這杯香濃的巧克力......


 


 


找張舒適的椅子.....翹腳當神仙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