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大白鯊




 


感謝格子裡的姐妹


關切著豆豆熊1027的首場出征


市場鄰居


也紛紛問起


 


阿妳怎麼看起來還是一派輕鬆


怎麼都不緊張~


熊回答....



我沒有不緊張阿...


不過我的緊張期已經過了....


我已經把心態調整到最佳狀態


那就是全力以赴...但是保持平常心...



此刻的老神在在


從前婚紗展累積下來的經驗不無功勞...


 


世界上真的啥事情都說不準


以前跟著同事南征北討


下班後的聚餐...大吐這行難幹的牢騷..


怎料得到


如今會感謝生命中有過那段展場歲月呢


 




 


剛剛大白鯊拍完照...


我們閒聊起.....原來...拍食物也跟拍人一樣


就算條件不是很優的女生...


經過造型與攝影師的美化


也能展現出動人的一面


這段時間拍下來


熊跟大白鯊都發現到


連給人印象就是一坨一坨醜醜的紅豆...


細看之下就會發現...每一顆都有不同的色差與光澤呢


 



 


熊回想起以前在幫豆豆熊想名字.....


也想到自己第一次去找廣告公司只是要印一盒100的名片...


當時


怎也沒想到


有朝一日


我會帶著豆豆熊在市場苦戰


又即將把豆豆熊從市場帶進百貨公司..


更沒想到有一天


我會為了豆豆熊三個字費盡思量...不眠不休...甚至因為耗費心神過多導致失去味覺...


更別提為豆豆熊登記註冊了




 


這一切


讓熊每天都有喜悅的心情


因為


每天都可以體會到自己在進步...


這份快樂


是豆豆熊給我的


也是


每個豆豆熊好朋友給我的


 




 


所以


如果鄰居們或冰u們要問我


1027前進漢神巨蛋有什麼心情


熊會說


我的心中充滿感謝


 


謝謝每一個陪伴豆豆熊成長的好朋友



 



 


PS


豆豆熊還沒實力去百貨公司設櫃啦


只是去美食展7天


不算上得了檯面的發展..


不過


出去見見世面總是好的


而且


不管結果如何


熊都認為


藉著這次的機會


延宕多時的包裝和形象設計工作總算有點進展


是熊心目中


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