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我的寶貝~


 


 


星期二老妹心臟裝了節律器....


為了防止精神一向很亢奮的她...


 


動來動去扯裂傷口...


 


醫生給她吃鎮定安撫情緒的藥....


 


這一吃...不得了...


 


她開始有一些幻想出現....


 


搞得我們人仰馬翻的...


 


連我要湊過去親她...


 


她都叫我滾ㄟ....


 


嗚~~~真傷心....


 


我做勢趴在她身上哭.....


 


媽媽說....慘了....姐姐哭了...


 


瞧她清醒的ㄌㄟ....


 


還一把...把我推開....說~


 


她是裝的啦!!!!!


 


 


 




我不要吃藥啦~


 


 


她今天的任務.....是跟每一個人做對...


 


 


卯起勁來緊閉嘴巴不吃藥...


 


好有個性喔~


 


 


 


 


 




你們走開啦....我就是不要吃藥啦....


 


 


摀著嘴巴拒絕老媽拿著藥湯匙的手...


 


臉上的表情很堅定....


 


 


很奇怪ㄟ....


 


一點也不覺得她欠揍....


 


反而很想好好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