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這樣在百年大樹前留影是一種幸福....


 


能親眼看到這美景也是一種幸福......哪怕是坐著輪椅去...


 


目前腦波處在極度不安全感.....老妹的情緒停留在恐懼家人的安危上.....


 


晚上我們要離開病房....


 


她緊緊的抓住老媽不讓老媽走......說外面有炸彈......


 


老媽狠心掙脫她後.....站在病房門外哭....


 


老妹繼而抓住我......


 


我抱著她.....安撫著跟她說我去幫她移除爆裂物她才肯鬆手....


 


但是.....她還是用它不是很靈活的步伐追出門外看要離去的我們......


 


我與老媽相擁而泣......看護揮手叫我們快走........長長的醫院長廊我們頻頻回頭....


 


淚眼讓視線模糊了...距離讓視線遠了....但仍很清楚的看到...


 


她還是站在那裡....我們就隔著長廊的兩端互望....


 


這很椎心刺骨的一幕....


 


夜半午夜夢迴...


 


我夢見老妹走失了....


 


沒錯...只是個夢....


 


卻讓我隔了一夜...心情還是很憂鬱.....


 


晨起....


 


今天是個有陽光的日子....


 


對我來說......卻是屬於藍色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