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帥帥熊家族裡有喜事...


上圖是整場喜宴中


唯一讓熊ㄜ樂的料理


生菜蝦鬆


冰u們不要誤會是熊"拍脆到"


因為...


連帥帥熊都吃得意興闌珊...


而且還派熊去跟坐在鄰桌的帥帥熊媽媽說....


不要打包任何菜..


他不吃唷



 


帥帥熊這死傢伙


陷我於不義....黑臉給熊當!!!


好像是我沒大沒小的嫌棄主人家辦的喜宴(這種場面....我算哪根蔥阿)



不過


為了愛...


為了家裡的冰箱不要多出一些不敢扔掉


但又很占空間的""類廚餘""


熊不假思索


還是親上火線


跟帥帥熊媽媽咬耳朵稟報了這件事...


幸好帥帥熊媽媽有夠英明


三言兩語就了解晚輩的心思


所以我們也就非常稱心如意...


兩手空空的離開了會場..



因為晚到的緣故...


現場都沒有座位了...


迎賓人員很尷尬的把熊和帥帥熊...


跟一桌阿嬤送作堆...


阿嬤們一開始不願意兩個陌生人擠進去


但又拗不過迎賓人員的哀求...


只好接納了兩隻熊



 


很識相的熊一坐定之後便懂了阿嬤們的顧慮....


因為捏...


羊排一上桌的時候....


某個阿嬤就會率先發難...



阿...這羊排我家誰誰誰最愛吃了...


然後就會一直催促在場的人趕快動筷子..


催到熊的時候...


熊很上道的說...


您先用您先用...


然後就猛幫帥帥熊夾別道菜...


裝作很愛吃的樣子


然後捏


阿嬤接著問


阿你們都不吃羊排喔..


呵呵


那我就包回去囉



 


熊從阿嬤的嘴裡聽出自己功德圓滿..


內心惶恐著被排擠的陰霾


也一掃而空了



哈哈...


這就是喝喜酒的哲學啦



熊就是深暗此道...


所以沒幾分鐘就得到阿嬤們的喜愛...


阿嬤們不停的跟熊攀談了起來....


熊也因為太放鬆...


冷不防阿嬤們齊聲問道...


阿請問...


你們兩個跟新人是什麼關係啊?????


 



熊霎那間腦子跟舌頭同時打結


支支唔唔的說...


新娘的~媽媽的~老公~是~~我們的~~媽媽的~弟弟!!!



說出這一大串關係的熊


好佩服自己怎能說得將子輪轉ㄟ


 


就在熊還在自我陶醉的時候


眾人哄笑說


阿...


那是堂哥麻


接著又聽到有人說


是表哥啦



 


帥帥熊跟熊不想搞懂蝦秘哥..


所以就自顧自的聊起天來了...


熊跟帥帥熊說


親愛的


我有一宗關於遺傳學的驚人發現想跟你報告..


帥帥熊側耳傾聽...


請說!!!


熊回答.......觀察你高齡的雙親他們目前頭頂上的...毛髮量..


我很合理的研判....你將來不會禿頭



 


哈哈..


聊天..聊著聊著..


熊注意到有一雙關切的眼神


停留在熊跟帥帥熊的身上..



兩隻熊立刻拿起果汁杯


快步上前準備乾一杯...


兩人異口同聲說


阿姨好!!


阿姨今天好雍容華貴喔


阿姨瞇起眼睛打量著熊說


妳怎麼變得圓滾滾....是懷孕了嗎??


熊的笑容瞬間僵掉..


跟阿姨告退了之後...


氣嘟嘟的回到自己的座位


憤恨的跟帥帥熊嚷嚷


我小腹又沒有隆起....幹嘛說我懷孕


我有那麼胖嗎???


而且每個人都說我臉圓才好看.....你承認嗎?


你說阿


你說阿


你說說看阿


你同意這個說法嗎???


??????????



熊已經幾乎失去理智


帥帥熊卻還慢條斯理....喝口湯才緩聲的說...


我阿姨的話不用在意..


她們都是講話別有一番(涵義)(寒意)的高人.


她們的話不是我輩可以理解的..


熊問


那你說....她說我懷孕是什麼意思阿..


帥帥熊說


阿就沒禮貌


你管她什麼涵義...有沒有懷孕干她屁事阿



哈哈...


帥帥熊的回答真帥


熊超滿意的


要是換作幾年前..


他才不會為了家族的人降子挺熊呢


只會說熊想太多


我最討厭我有什麼不滿....想表達的時候人家說我想太多了


 



 


PS


特別聲明


我臉是有圓一點


但真的沒胖到會被以為懷孕那麼誇張啦


可惡的阿姨





 


新娘子的髮型我超喜歡的


好立體喔


為什麼只有新娘才可以梳這麼美..


我想要每天都頂著這種頭ㄟ


為什麼一般髮廊的設計師沒降子厲害阿


 



以上


是一頓不好吃


但是很精彩的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