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XO醬料理。。。拿不定主意要選什麼食材。。。


 


因為日前爺爺的白色謊言讓我的情緒一直處於藍色的憂鬱~


 


腦子罷工。。。超沒靈感的。。。


 


人像遊魂似的晃到市場。。


 


立刻被熟悉的賣魚老闆逮到。。。


 


被推半就的讓我買了這貴死人的海大蝦。。。(一隻將近100塊)


 


阿熊在這裡沉痛的呼籲。。。。


 


交到壞朋友就是這種下場。。。


 


大家可要引以為戒阿~~~


 


我一個禮拜的飯錢就葬送在這盤菜上面了。。。。。


 



     


 


 


嫌歸嫌。。。


 


做起來是也蠻好吃的啦。。。


 


尤其是搭配上我的無敵熊牌XO醬。。。


 


我這道XO醬乾燒海大蝦算是。。。。


 


成功!!!!!


 




 


在外面的餐廳要吃到阿熊滿意的魚香茄子可不容易。。。


 


有的太油。。。太爛。。。。太鹹。。。太淡。。。


 


阿不然就是醬油味加上一堆勾芡。。。


 


都沒有我自己做的順口。。。


 


我特愛這味。。。


 


XO醬炒茄子。。


 


不過晃神的我。。。


 


今天忘了買九層塔。。。。


 


所以味道有點遜色。。。


 


不過。。。


 


我還是一口接一口的。。。


 


整盤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