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


See~~這是熊的新睫毛...


這次選超超自然款...不但比較短...也沒那麼濃密


老闆娘一直問熊


醬子不會覺得有黏跟沒黏一樣..


不會覺得浪費錢嗎


哈哈...


我真的就是要這種有黏跟沒黏一樣的感覺啦


不但眼皮比較舒服


而且也比較好整理


更不會讓人家一看就覺得是假的



 


熊回家以後才發現


我該拍拍那家店給姊妹們看的


很小巧可愛


下次吧~


 



 


為了慶祝熊的新睫毛..


熊今天要去市場的時候


有略為打扮一下...





 


穿上了好幾年沒嘗試的短褲造型


還配了雙鮮豔長襪.


 


熊平常很少這麼亮麗打扮...


今天剛好隔壁攤老闆娘拜託熊去幫她買跟熊一樣的圍巾...


上次去買的時候


賣圍巾的老闆娘差點沒白眼熊...


熊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跟她買衣服買圍巾


她愛理不理的樣子很奇怪...(被冷淡之後我還是有買喔......)


今天看到熊...


卻變得逢迎諂媚


非常熱情的招呼...


邊講話邊把熊全身上上下下打量....還對上次怠慢的行為抱歉連連


熊這才明白


原來第一次買的時候


我只穿牛仔褲


今天穿上了質感好的外套跟長靴


老闆娘的態度就有180度的大轉變..


 


熊心裡OS著


妳這有眼無珠的老闆娘...


不知道熊的不起眼牛仔褲還比這一身行頭貴嗎



 


唉...人真是看外表的...


樸素熊被看扁也沒啥好奇怪的吼~~~


 




 


今天煮了紅燒虱目魚


那隻不愛吃魚的帥帥熊竟然吃得精光


熊很開心ㄟ


原來


他不是不愛吃魚


只是


只愛台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