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熊跟長工兩個人看起來心情還不錯吧。。。。


 


 


但是。。。


 


 


在這之前。。。


 


 


熊是很憂鬱的。。。


 


 



 


 


只好猛灌咖啡洩恨。。。ㄧ杯接ㄧ杯。。。


 


人家是借酒消愁我是借咖啡消恨。。。


 


喝到長工忍不住碎碎念了起來。。。


 


 



 


 


熊把臉別過去不想聽。。。


 


一肚子大便的熊沒好氣的回他。。。


 


 


那你把我送去咖啡勒戒所ㄚ。。。


 


熊。。不爽。。是。。。


 


因為今天去洗頭的時候。。。


 


明明預約好時間。。。。結果有客人插隊。。。害熊又多等了一個鐘頭。。。


 


而且。。。一個洗頭笨助理。。。。把熊的頭髮給洗得好乾澀。。。


 


而且。。。玫瑰精油洗髮之後。。。。竟然不香。。。


 


 



 


熊好想要整顆頭香香的喔。。。。


 


不香這件詭異的事。。。讓我差點在美容院變臉!!!!


 


 


第二悶就是我想去的民宿客滿。。。


 


旅遊計劃又泡湯。。。


 


 


第三悶就是我買瑜珈衣的地方的某一位員工把她同事幫我留的瑜珈衣賣掉了


 


這三件事情讓熊開心不起來。。。


 


 


直到長工說。。。


 


我難得休假妳也要悶喔。。。


 


 


這時候熊。。。


 


 



 


 


才稍為展露笑容。。。


 


 


而且還約他拍照。。。


 


 




 


 


兩個人裝模作樣裝酷。。。。。


 


還蠻好玩的捏。。。(請大家不要笑他下巴太圓)


 


 




 


 


最後一張熊最喜歡。。。


 


哈哈。。。


 


 


冰U們覺得誰比較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