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一間以秤重量算錢的自助餐店吃飯...


 


因為生意特好...人多擁擠..


所以餐桌都靠得很近...身旁用餐的客人在講什麼話...


熊都聽得一清二楚...


 


熊會注意到那兩個女人是因為...


好幾個拿著餐盤沒位子坐的客人...都在她們身旁走動...面露不安的表情...


原來是因為...


那些人很想找個位子坐下來吃飯...


卻發現她們把皮包放在無人的椅子上....


等於兩個人坐了四張椅子...佔據了一整張餐桌..


 


而且...


當她們看到別人沒位子坐而徘徊時...


不但沒有把包包拿起來....反而還一邊吃飯一邊伸出手護著包包..


好像很怕被搶劫...


 


這時候熊覺得自己很慶幸...


因為...


那兩個女人的國民素質是如此低落...


自己自私的行為已經影響到別人..不但沒有抱歉


還吃得慢條斯理...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而..


同樣也是因為沒位子..


而過來跟熊湊桌....坐在熊對面的女生....


一直跟熊對不起....說了好幾次....打擾了!!!


 


這兩幕情景.....真有如天壤之別ㄚ


 


 


然後熊就聽到差點噎住的對話...


 


a女跟b女說...


我看妳每次都會盛一些花生吃...


b女說...


妳是想吃嗎?


a女說...


對阿....ㄚ看起來就很好吃....我就想吃吃看


b女說...


妳想吃幾顆呢?


a女說...


我想吃一顆看看..


b女說..


那妳就吃ㄚ...一顆我還可以接受啦....


如果是五六顆我就不行了


 



 


 


馬的....


她盤子裡的花生米是鑽石嗎??


朋友吃個五六顆就不能接受


ㄚ再想想


那個a女也很莫名其妙...


花生米用秤的也沒幾毛錢...


忍那麼久想吃了..


不會自己弄一點去吃喔....幹嘛用嘴饞的口吻跟人家說那樣ㄚ


 




 


大家要罵熊現實也沒關係..


如果被我發現我的朋友中有人是醬子的...


熊一定會暗中保持距離的


 


真是拍妮當稿銷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