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文的這時候....我整個嘴巴裡都還留有這粥的香味...


 


想到這香味是由我所創造的...


 


這真是一件令人不敢相信的事情...


 


天阿.....我太神了~~~~


 


(阿熊已經越來越感到....每次po吃的...都有眾叛親離的危機...我差不多要被眾家帥哥美女的口水淹死了)


 


相信我...


 


我已經盡量不是很完整的介紹...


 


也避免吹噓有多好吃....


 


雖然刻意維持低調路線有點辛苦....


 


但是又何奈呢~~~


 


 


 



     


 


 


為了不要被野狗阿徹說我很故意....


 


還有那個疑似有四個女朋友跟我要五人份的銀翼飛翔...


 


譴責我不人道....老是po這些好吃的...


 


我簡單介紹一下材料就滾...


 


到處都很好買的...


 


除了熊牌XO醬~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冷..好廢話喔)


 


排骨熬出高湯後....刮下排骨上的碎肉


 


然後材料就是櫻花蝦,紅蔥頭,香菇,玉米,碎肉,高湯,還有最重要的干貝細絲跟池上米....


 


至於做法就不po了.....


 


那香味跟所需的火侯對不會烹飪的人太難掌握...


 


但對會的人....


 


又很簡單...應該看一下就會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問我...


 


我真的老了啦....每次一po文我就打瞌睡....



懶得打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