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未謀面的朋友來找熊....


 


約我吃飯....還讓我自選餐廳.....


 


哈哈...


 


這等口福真的很羨煞人也對吧....


 


 



 


 


熊這個朋友什麼不多....就是錢多...


 


 


熊當然不會選夜市來替她省錢卻跟自己過不去...


 


 


這種時刻....連考慮都不必考慮...


 


熊果斷的帶著朋友往旬樂殺去了...


 


 


 



 


 


熊實在太幸運能吃到這酥炸目光魚...300元


 


 


魚肉鮮嫩又富含油脂....而且不必怕刺刺...整隻都可以吃下去ㄟ...


 


吼~真的有夠香...


 


好吃到想尖叫~~~


 




 


 


我忘記這是烤什麼魚...


 


總之...


 


超級不賴...聽說是旬樂的人氣料理唷~


 


價錢應該也是兩百多塊~


 


哈哈....有人請客....熊對金額就比較"冷感"


 


 



 


 




 


這是唯一點了之後有點小失望小後悔的松葉蟹沙拉...


 


價錢不美...要350元...


 


可是熊覺得沒什麼特色...


 


 


早知道....350拿來多點個握壽司更棒~


 


 



 


 



 


 


星鰻奶油捲....(好像三百多)


 


這道菜很美...


 


星鰻也很優....


 


但是中間的奶油讓熊覺得很多餘.....很"矮咪"...


 


那坨奶油真是我通往品嘗特級星鰻美味的絆腳石....


 


 


不過看在它的美貌分上..


 


 


下一次我還是願意點..


 


 


不過我會要求不要夾奶油...


 


哈哈...


 


 


很機車對吧...


 


 


可是服務很貼心的旬樂....


 


 


就是很擅於搞定我這種奧客唷~


 


 




 


熊酷愛的握壽司終於登場....


 


旬樂的綜合握壽司有360/660/960元的....都是七顆


 


差別就是食材的等級....


 


 


960元的只是用了蟹類或者貝類....


 


 


跟只愛吃魚的熊不是很對味....


 


 


所以我點了360跟660的各ㄧ....


 


結果證明熊是對的...


 


光那個360的就讓熊開心得手舞足蹈.....


 


 


要不是整個餐廳的氣氛太優雅高級...


 


 


熊很想站起來轉圈圈呢~


 


 




 


 


這是兩個比較特別的握壽司.....


 


 


就是蟹肉上還有好吃到讓人忘記膽固醇威脅的蟹膏...


 


 


和赤貝~


 




 


 


660的細捲是鮪魚肉...


 


360的是醃黃瓜...


 


哈哈...


 


價錢果真決定一切...


 


 


鮪魚和醃黃瓜的確是很大的落差....


 


 




 


 


不過熊下次去還是會點360的...


 


因為那些蟹貝類我沒有很高度的興趣....也不直得貴出一倍的價錢...


 


 


熊是走實際派的....


 


 


我覺得新鮮好吃的魚來做價錢合理的握壽司就夠了....


 


 




 


 


唉....是不是美得令人屏息...


 


真不知道我怎麼那麼狠心可以吃得下去ㄚ~~


 


 




 


 


一樣是比目魚....


 


 


旬樂的比真田的還要厚上許多....


 


餐廳誠意一百啦...


 


 


不會讓人有花錢吃東西卻被當凱子的不悅感....


 


 




 


 


忘了這個是什麼....


 


但是旬樂的海鮮類實在很強.....


 


 


不管啥都好吃....


 


 



 


 


而且...


 


 


吃一次可以回味很久很久呢


 


 


 


PS:


 


熊那個吃遍大江南北..星級餐廳趴趴造的朋友也說旬樂超棒的唷...


 


還說熊真會選...


 


哈哈...


 


這一餐吃掉兩千元整...


 


她還說物美價廉.....特划算


 


 


旬樂日本料理預約電話


 


07-5559901


 


 


 


 



arrow
arrow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