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拍這些照片的時候在想什麼嗎?


 


我現在不想說。。。。


 


 


明天在講。。


 


 


 


分隔線~~~~~~~~~~~~~~~~~~~分隔線


 


 


睡飽吃飽....我現在要來公佈答案了....


 


可是公佈答案之前請再給我一點時間碎碎念....


 


因為...熊發現熊格子的冰U實在很可愛捏....


 


玩部落格的趣味就是在這裡...


 


 


因為總是會發現...


 


 


同一篇文章甚至同一張照片...


 


就能夠激發出無限的古靈精怪...各式各樣的想法...


 


 


熊對冰U們的反應常常覺得很意外...


 


哈哈...


 


熊格的冰Uㄚ....你們實在太高深莫測了.....簡直就跟藏鏡人一樣捏~~


 


 


 


 


 




 


 


說到這組照片...


 


為啥讓熊百感交集...


 




 


 


那是因為....


 


拍照的當時....熊在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可是一台感光度故障的相機...


 


 


讓熊怎麼橋....都橋不出好角度來個人與背景的完美大結合.....


 


 


您說...


 


 


我能不邊拍....邊想著擁有一台高檔相機的那種美好嗎???


 


 


 




 


 


第二個想法就是....


 


 


我嗑咖啡嗑到沒日沒夜的...實在該戒了~


 


熊嗑到大夜班的超商美眉很不想賣我咖啡.....


 


她說....姊姊...妳以前不是說


 


等待黎明只為了喝咖啡...


 


妳現在怎麼連黎明都不用等了?


 


 



 


 


這般任性.....


 


 


終於招致惡果....


 


 


拍照片的這天....熊已經三天三夜沒好好睡覺了....


 


ㄧ雙怎麼按摩都無法減輕浮腫現象的雙眼實在很難拍照


 


 


(如果您看得夠仔細會發現我眼球下方都是紅血絲ㄚ...)


 


 


這時候也真難為了半身不遂....部分功能已經癱瘓的小紅....


 


 


只有它對我不離不棄.....


 


 


還"善解人意"的幫熊加了柔焦...


 


 


(可憐的小紅)


 


 


所以...冰U們不要再說熊照片美啦.....(我很心虛ㄟ)


 


這種暗暗的相片......


 


是眼袋凹陷...滿臉倦容..有睡眠障礙的人與故障相機的組合造成的幻象


 


當然啦...


 


 


如果有冰U特喜歡這種效果...也想拍出這種朦朧感....


 


熊很樂意幫您弄壞相機...


 


 


(拿來拍美食薰油煙....擱在洗碗槽旁進水氣)


 


 


哈哈...要不然我也可以用我的殘廢小紅當攝影師幫姊妹們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