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術館運動一下下。。。就看到好多好玩的事。。。。


 


你看那隻驕傲狗。。。。這是一隻任性的幸福狗。。。。有夠大牌的。。。。牠主人哀求牠好久。。。拜託要回家了。。。趕快走啦。。。。只見牠不削的把頭轉過去。。。。。不動如山。。。老神在在。。。。。寵狗寵成這樣。。。。。可見當人。。。。有多不值阿~~~


 


 




 


這店面在整理要出租ㄟ。。。。。屋況好。。。地點好。。。真是肖想開店的阿熊夢想中的店面。。。。


 


看板貼那麼大張。。。一看就知道租金一定很貴。。。。


拍張照片回來過癮就好。。。。我不會打電話去問的


 




 


 


休息時。。。。就在我的正前方。。。發現一坨人詭異的行跡。。。。


 


ㄟ。。。原來是幾個男人在拍小美眉ㄟ。。。。


 


真好奇!!美眉有美嗎???


 


那個穿咖啡色的人還不快移動。。。。我的視線都被擋住了~


 




 


可惡。。。。那顆頭還是不走~


香肩微露。。。。讓這四個X哥男陷入瘋狂境界。。。


 


我就覺得那姿勢不好。。。他們還狂按快門。。。。


 


要不要請我過去當藝術總監一下阿~~~


 





 


總算看到廬山真面目了。。。。


這些男人拍照的動作會不會太誇張阿??????


 


偷偷告訴你們。。。美眉不笑比較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