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陪老媽要去舊漢神換周年慶的點數。。。


 


趕著出門應該是要隨便穿。。。


 


布料我卻白木了起來。。。。


 


為了搭配從未穿過的長褲。。。。就很認真的去找了一雙從未穿過的鞋子。。。。


 


想說要以美爆了的姿態。。。讓老媽眼睛為之一亮。。。


 


讚嘆。。。。。""講到美。。。。。我女兒真不是蓋的阿""


 


但是只穿到樓下。。。我的腳就劇痛難忍。。。。我就一跛一跛的上了我媽的車。。。


 


她說妳那什麼樣子。。。。這不是代表甭去了嗎?


 


我說。。。可以可以。。。。。不礙事啦~


 


然後車子開到了漢神。。。。我一見到人潮。。。想到我的腳要像人魚公主走一步痛一步宛如刀割的。。。。走在擁擠的百貨公司裡。。。。我瞬間就不想下車。。。。


 


老媽說我煩人死了。。。。。只好送我回去換鞋子。。。。




 


有夠尖吧。。。


 


到底是誰發明高跟鞋的。。。醬子折磨女人~


 


這麼不人道的發明一定是個短腿的男人。。。。擺明要女人跑不快嘛。。。。


 


我下次再也不穿這雙鞋了。。。。看誰要我送她。。。。


 


這是讓妳體驗先人裹小腳的經驗喔。。。。機不可失!!!


 


SIZE:37半


 


 





 


回家路上才想到一個月前在漢神巨蛋用周年慶換的禮劵買了這雙拖鞋。。。。當初沒尺寸要調貨。。。。我壓根忘了這件事。。。。。


 


後。。。腳不痛還想不起來呢~~~


 


一拿到這雙鞋。。。。我連忙穿上。。。


 


當腳丫子得到解放的那一剎那。。。。


 


 


 


嗯~~~感/覺/好/像/在/天/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