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晚餐最得熊老媽心的甜點~被我偷挖了好幾口。。。。


 


 




 



 


 


圖中這名圓臉白髮婦人。。。。就是我媽。。。


 


那幾可亂真的親切。。。慈祥形象。。。。讓人很難想像我們從小是在她的威嚇吼叫中長大的。。。


 


算了。。今天不提她的"英勇事蹟"


 


原本早上她約我爬觀音山。。。我一來對平坦的"老人山"不是很削。。。。二來是因為早上有事。。。所以狠心拒絕她的邀請。。。。


 


阿熊想到老媽獨自一人孤伶的在家。。。心中十分不忍。。。。為了掩飾我的自責。。。。便藉機摳她出來漢神換點數。。順便帶她去吃飯。。。。


 


 




 


上湯素菜鍋~


 




豆腐扒竹笙~


 


 


 


我們在漢神巨蛋九樓的翠園餐廳落腳。。。


 


由我上前打聽有無素食。。。


 


因為熊老媽只吃素食。。。。。


 


餐廳服務人員表明可以出素菜。。。。。。母女兩個人又看到菜單上誘人的。。。


 


木桶豆花。。。紅豆冰淇淋。。。布丁。。西米露。。。。就活像兩個一大一小的村姑。。。。他鄉遇故知一樣興奮的抱在一起。。。。。衝著甜點。。。。。嗯嗯嗯~~~


 


今天就選這一家!!!!!!!阿熊興奮的什麼甜點都想來一碟。。。。但是被善解人意的點菜小姐阻止。。。她說我們真的會吃不完啦~~~


 


於是我就恢復理智的。。。一人只點了一種甜品~


 


言歸正傳。。。開始介紹菜色吧。。。上圖的豆腐扒竹笙。。。。對我這重口味的人來說。。。簡直沒有味道。。。。。。而且豆腐的口感實在很不優。。。。這是今天最失敗的一道菜~


 


可是我媽還是很爽。。。。因為她說。。。總比點茄子煲還要好。。。。茄子太便宜了!!!


 


意思就是到餐廳吃飯。。。當然要點貴一點的東西~


 


 


 


 


 





 


這是我的椒麻臭豆腐。。。。好特別喔。。。今天有特價ㄟ。。。原價240


今天只有120


 


對折ㄟ。。。若是不點來吃看看。。。就太對不起老闆的佛心優惠活動了


 


裡面有大腸頭ㄟ。。。。好好吃喔。。只可惜我不敢吃鴨血。。。下次點這道配碗白飯一定不錯。。。。可是我冬天體重狂拉警報。。。白飯麻。。。。想歸想。。。。。理智戰勝了食慾。。。。。。。我低頭跟自己的肚子os了一下。。。。""下次吧。。。下次就給你吃飽""


 




 


上湯小籠包。。。


 


很貼心喔。。。。不用點一大籠。。。。這是四個的。。。。適合一個人吃ㄟ。。。


 


我吃起來覺得不輸鼎泰豐啦。。。但是用餐環境比鼎泰豐好多了。。。。安靜又舒適。。。。我每次在鼎泰豐吃飯都好緊張好吵雜好胃痛喔。。。。。


 


為什麼明星那麼愛去???因為明星都坐貴賓室吵不到嗎???


 





很難吃的蝦餃。。。我一點都不想再提到它






 


但隨後上的布丁。。。就讓我笑顏逐開。。。。。


 


嗚呼呼呼~~


 


實在太好吃了。。。。。口感一點也不噁心。。。還有淡淡的酒味。。。。搭上焦糖醬。。。。真是幸福ㄟ。。。。如果不是有變胖的考量。。。。我可以吃三個!!!


 


這是一個讓我夢裡也會笑的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