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


 


 


 


我去澳門做苦工了喔(當然不是住上面那家酒店)


 


時間都快到了.....我還在格子裡...


 


一隻腳還走不開....


 


(根本沒有人抱住我的大腿.....)


 


 


 


哈哈哈.....那我的腳是在沉重怎樣的阿???


 


(也沒穿沙袋)


 


 


哈哈哈...


 


一定是太想你(妳)們了....


 


好吧....


 


有來幫我看家的....


 


或者有來喊:[五郎底ㄟ謀]的人....


 


動動手指頭讓我知道妳(你)有來過吧....


 


讓我知道我在異鄉打拼的時候....


 


誰在幫我打氣呢


 


 


等我回來...


 


再好好的.....


 


 


感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