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我會做出看到帥哥就緊追不捨的行為.....我本來是偷拍....但是當狗仔太緊張了都拍失敗.....沒想到就在我放棄的時候.....他正面朝我走過來....


 


等我回去...我會貼照片.....(敬請期待)


 


但是慌亂之中...忘記拍他的臉....真是殘念~


 


好帥喔


 


對了.....形容一下他...


 


美國人....胸肌厚得好像一台坦克輾過都可以不動如山.....緊身牛仔褲包著的屁股....唉~~不說了不說了....再說我會呼吸急促..........臉蛋俊俏......是那種可以拍美國舞男等級的優等生......


 


重點是....他的手上有刺青....


 


像門聯一樣的刺青....


 


一邊寫著


百聞不如一見


另一邊


敬鬼神而遠之~


 


 


然後...忽然間...我發現搭訕時......我的英文變得好流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