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熊承諾給的照片來了....


 


這就是讓我為之嚮往的創意刺青....


 


其實.....我實在很難要求大家跟我一樣喜歡...欣賞這位仁兄的兩條胳臂.....


 


有的人一定認為那兩行中文字很詭異吧....


 


可是不能否認的....


 


醬子的刺青...


 


牢牢的抓住了每個人的視線.....


 


我在香港機場排隊等通關的時候有偷拍他.......


 


那時後排在他後面...我後面的人都知道我再偷拍...


 


但是沒有人用譴責我的眼神看我....


 


取而代之的...


 


都是憐憫擔心的表情.....


 


他那副酷樣....


 


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都很緊張萬一被他發現...


 


他會揍我吧.....


 



                            


 


要刺上這兩行大字...


 


他先天的條件就很優....


 


瞧~~~多粗壯的手臂.....


 


大家可以理解到我為什麼那麼緊張....


 


畢竟.....要壓抑自己不要把視線一直停留在那坨充滿力與美的精肉上.....


 


要多大的意志力阿....


 


都什麼時候了...我還提醒自己....


 


出身大中華禮儀之邦......可別讓自己做出吞口水的"殘樣".....


 


其實...他的另一隻手...也很特別...


 


有一種波希米亞的浪漫與隨性.....


 


某些圖騰讓人聯想到吉普賽浪人的豪邁不焉...


 


夾雜著用華麗字體刻印的英文與數字....


 


但是...


 


他一整路都在講電話.....


 


而且是情話綿綿的情話.....


 


讓我不得不去想對方一定是個火辣的熱妞...


 


他行色匆匆....讓我不忍為了自己的"私欲"


 


阻撓他奔向心愛的女人的懷抱...


 


所以....


 


才會拍得那麼匆忙......


 


也不好意思要求拍另一隻手....


 


事後.....我極度後悔.....唉~


 


留個E-MAIL有什麼關係....


 


他值得我等他分手


 


 


 


 



                             


 


排隊時的偷拍....


 


我實在不是當狗仔的料.....


 


偷拍時...手不知道在抖怎樣的...


 


一直無法鎮定的按下快門....


 


所以...雖然等排隊的時間很久.....也意外的發現都是一起要從機場轉澳門的....


 


但是我還是決定放棄....


 


畢竟...這顛覆了我平常的行為模式....


 


但是...就在澳門碼頭時候...


 


我在等同事上廁所.....


就在這時候...


 


他正面朝我走過來....而且沒有在講電話了....


 


他的眼神讓我知道.....


 


其實他也知道我這個人已經注意他很久了....


 


就在他走過我身邊的那個關鍵時刻...


 


我心裡有一股聲音告訴我...


 


若是不把握這個機會去跟他要求拍照.....


 


我會恨我自己一輩子的.....


 


 


 


 


 


 


 


 


 


 


 


唉~~~不拍還好...


 


拍了才讓我後悔....


 


沒跟他合照....


 


好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