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那台風穩健。。。跟客人侃侃而談的黑衣男子。。。。


 


就是我們公司名號響叮噹的師奶殺手。。。


 


在澳門的賭場裡。。。。他左右逢源。。。


 


左邊有上海來的亮女陪玩21點。。(賭場裡莫名奇妙認識的)


 


右邊有穿貂皮大衣的貴婦要沾他的好運。。。。


 


貴婦嗲聲的說:[小伙子~這把你幫我做主了吧]


 


後~那聲音真是把我們震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們開玩笑的說。。。。。志ㄟ~


 


貴婦連電話都跟你要了。。。。你就上吧。。。。她玩一個晚上花的錢你要賺一年ㄟ


 


沒想到我們阿志非常有骨氣的說


 


我女朋友的鼻子跟狗一樣靈。。。。我要是身上有粉味她一下子就聞出來了


 


 


哈哈哈哈。。。


 


好個守身如玉的癡情男阿。。。。


 


這時候當阿季的我們就趁機加碼。。。。


 


慫恿他。。。


 


志阿。。。。阿感情那麼好。。。


 


你就讓女朋友的肚子給大起來。。她就會乖一點。。。你也可以早點做爸爸。。


 


沒想到我們阿志又說。。。


 


她現在都那麼嬌縱了。。。


 


我看要是讓她懷孕。。。


 


她不跟我撂下狠話。。。。


 


""去高雄給我買碗麵吧。。。反正有高鐵""。。。才怪呢!!!


 


真是把我給笑死。。。他們住新竹ㄟ~


 


 


大概是男人都免不了嘴上犯賤一下。。。


 


帥底迪一見此話一出。。。他的英雄氣概去了一半。。。


 


明明是愛得要死。。。自己要寵人家的~


 


卻連忙又數落起他女朋友來了。。。。


 


有道是情海生波。。。暗潮洶湧。。。絕不是像我們外人看到表面那般平靜


 


因為我們的工作日常常都是星期假日。。。


 


女朋友很不諒解他呢!!!


 


遇到跑香港澳門的。。。


 


就似乎認定他出門去玩了。。。


 


出發前兩三天就會。。。結面腔~


 


真是愛情跟事業無法兩全。。。


 


叫我們帥底迪情何以堪阿~~~


 


其實他女朋友也沒錯啦。。。。。。女生都馬希望能跟心愛的人多點時間在一起


 


但若是表達方式這麼泛"情緒化"


 


往往。。。


 


妳要掙一顆心緊緊的向著妳。。。


 


那顆心就越是與妳背道而馳。。。。


 


 


 


 


 


 


 


 


 


 


 


 


 



       


 


 


認識我們台客王也不算短的時間了。。。


 


這次才知道他的嘴吧有多賤。。。


 


去吃飯的時候我們跟餐廳要小碗。。。


 


我的碗裡有髒污沒洗乾淨。。。我要求服務生換一下。。。


 


沒想到他說。。。不用啦。。。


 


我這個乾淨的跟妳換就好了。。。


 


反正不認識的女人嘴巴到處都在親了。。。。還在意這點髒東西幹嘛~


 


說完立刻用那個碗盛湯喝了起來。。。。


 


這一幕。。。讓我瞠目結舌。。。久久說不出ㄧ句話來。。。


 


等菜的時候。。。他才傳簡訊跟他老婆說他都跟我們在一起,很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