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


"帥帥熊"起床的時候.....咕噥著...


今天好冷..


然後他不假思索.....幾乎是反射動作..


仔細的把熊用棉被裹住


 


雖然那時候熊覺得自己像一支昂貴的金華火腿....


被妥善的包好...


等著買家來取貨..


但另一方面...


也為"帥帥熊"釀子怕熊冷到的心意


大受感動.....


陰冷的天氣加上幸福的感覺....


此時不賴床...更待何時ㄚ


 


哈哈.....


雖然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熊的背痛....


我有起床的困難....


但是....


自從自由黃昏市場開賣這三個多月來....


今天是唯一的一天..


 


熊放縱自己到10點43分


才把自己從床上給""弄起來"


 


賴床時...


熊就決定...今天不賣西米露...


 


我知道會有客人扼腕...


但是高雄難得那麼冷又下雨....


今天市場裡....


應該除了火鍋料...羊肉爐的生意會好之外...


其他人的生意多少都會受到影響吧


 


所以....熊今天的步調...


維持在....


 


隨便玩玩就好...


拖拖拉拉到三點才去市場...去的時候


鄰居已經在打賭...


看熊會不會去做生意了呢


 


熊一臉素顏...


鄰居很不開心...


她們喜歡看熊....


頭髮吹得捲捲的...


眼睛上有假睫毛的樣子...


其中一個人說...


 


以後妳再沒化妝....素顏來我就不要跟妳說話....


ㄚ那個頭髮也不給我放下來...


 


熊說...


我昨天自己洗頭....頭髮超醜的.....


天公伯昨天有給我感應...


叫我不要去洗頭...


因為


 


今天會下雨


 


哈哈...


 


此話一出


熊被說成油嘴滑舌.....還說我剛去市場那副老實樣...已經不復見了...


熊說...


 


你們當心ㄚ....這種天氣....豆豆熊生意一定爛死了...我會很清閒...


我今天一整天都要耍寶鬧你們唷!!!


 


然後....


話說完沒五分鐘....


攤子前就站了一對情侶


男的熊沒見過


女生是豆豆熊的大戶....


她動不動一買就是一兩千....


 


今天把男朋友給帶來


更是卯起勁來買...


把豆豆熊攤子上一半的東西都掃走了


 


這兩個人....俊男美女就已經夠亮眼了...


買起豆豆熊的東西...


簡直有中盤商的氣勢...


所以


鄰居看得目瞪口呆


羨慕不已呢!!!


 


 


哈哈


 


等他們走後...


鄰居說


 


妳會說妳是天公的女兒..


真的不是在臭屁...


 


妳絕對...



天公的女兒...



哈哈


 


還記得熊愛爬山嗎??


 


熊爬山從來沒在怕下雨的唷...


 


因為....


我人還在山上的時候都只會飄毛毛雨


那種狂風暴雨


都是熊下了山...


人在安全的地方才會有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