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魚如命的熊。。。


 


再推薦超好吃的魚種。。。


 


 


剝皮魚是也。。。


 


為什麼要叫做剝皮魚請不要問我。。。


 


因為魚店老闆說魚是什麼名字。。。


 


熊就記住是什麼名字。。(名字不重要。。因為他就是我的吃魚大辭典)


 


魚店老闆說哪種魚好吃。。。。熊就吃哪種魚


 


 


這就是跑傳統市場的好處。。。


 


想要了解或者吃到當令的各種生鮮食材。。。


 


還是要靠常跑傳統市場所衍生出來的""人脈"


 


就是因為這樣熊從來不曾吃過難吃的魚。。。


(我還最喜歡蹲在地上跟老婆婆買蒜頭。。買野菜。。她們都會教我ㄧ些料理的好撇步)


 


 


很多朋友都叫熊開小餐館賣料理。。。


 


可是熊對食材這麼龜毛的人。。


 


是不可能ㄧ年四季都端出一樣的菜的。。


 


做菜不僅要看當天有什麼好食材。。。


 


還要看心情。。。


 


 


哈哈。。。叫我為了賺錢每天做一樣的菜。。。


 


應該跟下地獄一樣痛苦吧


 


像這道白酒煎剝皮魚燴茄汁。。。


 


其實剝皮魚拿來清蒸超級棒的。。


 


可是熊當天就想吃煎魚。。


 


哈哈。。。只有做給自己吃才能這麼任性。。。


 


想煎就煎囉。。。


 


還可以順便消化一下前幾日做好的番茄醬。。


 


哈哈。。。。整個搭配起來。。


 


熊蠻喜歡這個色澤的捏。。


 


這是ㄧ種需要深呼吸才能控制住狼吞虎嚥衝動的好吃款。。。


 


魚肉入口之後。。。


 


熊覺得比上次去那個什麼西班牙餐廳。。


 


五星主廚煎出來的魚還要好吃呢


 


上次去那家歐拉。。。


 


魚的大小是熊這塊魚的一半。。。


 


要價單點560ㄚ


 


真是讓熊一邊吃著自己煎的魚。。。


 


一邊悔恨在心頭。。。


 


 


我決定。。。以後除了日本料理店。。。


 


我去外面吃飯都不要點魚了。。


 


傳統市場的魚老闆。。。


 


值得熊百分之九十九的忠誠


 


 


 


ps:


盤飾為略微烘烤過的玫瑰花瓣切碎。。


 


是在外面的餐廳學到的~


 


 


 


*************************


 


同場加映。。。


 


一樣的醬料。。。


 


不用白酒煎。。選擇自己喜歡的香料搭配番茄醬也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