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烈的背痛


讓熊睡覺無法翻身..


每天要起床


得咬緊牙關...


緩慢的


(以下的場景有點匪夷所思....但請冰u....盡量揣摩一下現場詭異的情景...


我想.....冰u可能會皺眉頭....)


熊掙扎的....像要從恐龍蛋裡面破殼而出的三角龍...


所以


冰U們可以想像...


熊的身體得扭成一團...


還要有跳火圈的勇氣...


才能在劇痛之中....伸直脖子....撐起身體...


離開床..


(我本來要說....一隻小雞要孵出來的樣子


但是考慮到目前變胖的身材...


覺得釀子有欺騙冰U之嫌...


後來..


發現三角龍挺適合我的)


 


 



 


某帥男看熊宛如置身地獄......要討熊歡心..


託人弄來一盒


"""有名的鳳梨酥""""


 


講到這名帥男....我就很想發文寫一篇


""大熊換人做""


 


無奈...


熊格子裡潛伏著很多"非友善眼神"在關注...


熊只好暫時打消這個念頭


 


 


熊一拿到這盒鳳梨酥的時候


看到精美的包裝..


確實有嗨了一下..


看到很多部落客都po過這東西


覺得自己一點也不落伍呢


 


 


所以.....雖然是要去市場之前就拿到...


熊還是忍耐到從市場回來


拍完照片才吃的捏


 


盒子裡還有簡介


寫得讓人很動容


 


 


總之...就是要強調


鳳梨酥不只是鳳梨酥而已


 


然後


熊就抱著尊敬...


閉著眼睛正準備體驗


烘焙名店名點..所帶來的幸福感時


大大的咬了一口


 


然後...


熊要說...


 


我吃不出來好不好吃....


冰U們還是自己去試試看好了..


 


誰叫我是怪咖咧..


就算很多人說好吃...我還是很難妥協...


 


熊的心目中


對鳳梨酥有一把評量的尺...


(不能太油...也不能太乾...要甜而不膩....甜中帶酸....


外皮還要可以""ㄏㄡ""住內餡..


咬下去不能有骨肉分離...碎成一地的狀況..


吃在嘴裡要有族群融合之感...


外皮跟內餡不能在口中起"內鬨"唷)


 


熊很情有獨鍾


""某一家""的...(絕對不是我家)


 


熊其實挺高興...


那個


某一家


還是穩居"心頭好之冠"


沒有被網路炒作出來的""名牌""給打敗捏~


 


 


ps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內陷是正宗鳳梨醬製做....口味偏酸....其實熊沒有排斥這一點


外皮也挺酥的...


也不能說不好吃...


熊覺得...這兩樣東西分開吃都很好...


但是....變成一塊鳳梨酥...


就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熊個人...


絕對是個人......覺得一整個怪


 


我想


這應該是我...


已經


落伍的徵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