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人的互動真有趣....


小如小姐用很武裝的眼神看著嘻皮笑臉但有所堅持的安先生


 


這一切只因為


熊拿了一鍋


他倆朝思暮想


想了很久.....終於出現的


熊牌玉米濃湯給他們...


 


小如小姐想要全部打包回去給家人享用


安先生也想全部打包回去孝敬雙親跟熱戀中的女友....


 


但是...


誰都不可能拿走


全部..


 




 


一個說


你只能帶一小碗走


一個說


你才只能帶一小碗走



僵持不下的狀況中


安先生索性整鍋拿去秤...


 




 


因為有含鍋子的重量...


所以....


兩人都覺得用秤的


還是不公平...


 


所以


各自拿了兩個塑膠袋


妳一瓢


我一瓢


釀子分


 




 


 


小如小姐仔細的算著安先生舀了幾瓢了...


 


喂...死小孩


你夠了喔....已經很多了......你可以停了....


換我換我


 


 




 


 


好啦...


我幫妳倒...


你家裡有很多人.....我家也很多人ㄚ


怪只怪


小熊煮太少了


 


接著


兩人都回頭瞪我...


 


(冤枉ㄚ.....我煮那鍋差不多15人份ㄟ)


 


 




 


到最後還要不甘心的拿來比一比誰的多


 


最後是小如小姐獲勝...(有圖為證)


因為...


她堅持她家裡的人口比較多


(她們家總共三口人)


 


哈哈


熊牌玉米濃湯真的是他們心中的最愛....


每次帶去


他們都不准熊喝...因為多一個人喝就會少一碗....


 


還會像保護寶物那樣的看顧得很緊


 


而且還差點破壞了多年友誼


 


真是把熊給笑歪腰了


 


天ㄚ


要是客人這麼死忠該多好


為什麼


 


只是兩個愛吃鬼的鄰居釀子愛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