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間穿橫條紋衣服的那個婆婆


就是熊的真面目


旁邊


是遠從嘉義特地來看熊的好姐妹


募幽子


 


和她的兩個小公主


 


幽子落落大方..


熱情洋溢..


熊真恨在市場不能好好的跟她聊上一番


我想


如果我們去喝咖啡的話


一定會喝到店家打烊還不肯解散的


 


幽子一家人打扮得好漂亮....


在市場裡


有醬子貴婦打扮的朋友來探班...


還有那隱藏不了的掃攤行動


都會讓鄰居瞠目結舌


刮目相看


熊在鄰居間真的很有面子..


因為


常常有這種"優質家庭"


開了好幾小時的車


特地來看豆豆熊


 


可是...


熊就很失禮了....


拍照的當天


熊在掛病號


背痛讓熊


無心整理儀容


一張素臉穿著素衣就去開工了


要不是幽子已經是很熟的姐妹


熊真的要挖個地洞鑽進去了


 


其實


做豆豆熊也快滿一年了...


這當中...


熊被突然造訪的冰U嚇過無數次....


幸好


冰U們的心臟也都夠強


沒被熊的素顏給嚇到...


 


 


今天


po了1月8號紅豆店尾牙宴的消息


熊從簡訊以及回應中


得知有四組人馬....原本計劃1月1號要給熊驚喜


事先都不告知


當天才要出現....


 


熊ㄚ..


實在是沒想到


姐妹們釀子愛熊


廢盡心思的想給熊一個意外之喜


應該是妳們知道...


熊目前的生活有點枯燥


想給熊來點刺激的吧...


哈哈...


 


題外話一下...


你們都不出聲要搞驚喜...


ㄚ是要害我飯煮不夠...臨時要去哪裡張羅啦...


可知道...


熊對冰U們的肚子有沒有飽


是非常非常在意的捏...


上次辦轟趴才幾個人我就緊張到胃痛了!!!!


所以


驚喜留著在市場驚喜啦...


吃飯飯這種大事..


還是讓熊早點知道比較好


 


 


說到在市場...


熊也不完全都是遇到超級好顧客


也有.....fu不是那麼對盤的....


也有客人會提出一些熊不之道要如何回應的要求....


 


比如說...


就有一個客人喝完西米露的試吃杯



吃過奶酪之後


跟熊說


要買西米露做成的奶酪...


熊說


西米露跟奶酪是不同的東西...


不太能結合在一起吃...


那個客人很堅持的說


可是我想吃西米露做的奶酪


妳做西米露的奶酪賣我好不好


當熊苦思要怎麼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


 


這個客人就很失望的走了...


讓熊好無言喔


 


還有一個....


她走到攤子前就說


妳都不把奶酪做得跟紅豆牛奶一樣大杯


醬子我們會吃不過癮


熊說


奶酪跟布丁都差不多屬性...


都是小小的


要做大的.....售價就跟著高出很多....而且....大多數的人吃甜點都是點到為止...


太多也會膩ㄚ


 


那個客人很篤定的說


我就是想吃大杯的


你做大杯的啦


要賣多少都沒關係


我就是覺得大杯的吃起來才有享受的感覺


 


熊說


 


那是不是可以買多一點...一次多吃幾個也是一樣ㄚ...


那請問今天妳需要幾個呢


 


結果那個客人說


 


我沒有要買ㄚ...


我要等妳出大杯的才要買


 



 


然後


她就走了


留下一臉錯愕的熊


 


 


哈哈...


還有很多類似醬子的客人...


也有人買一小盒紅豆....每次都要湊一元銅板給熊的


也有人...


用苦瓜臉吃試吃杯....好像被迫喝下毒酒的貴妃


 


也有人說西米露超級好喝...急急忙忙特地帶小孩來喝...


 


母子倆各自連喝4~5杯試吃杯都不買....熊問原因的時候....


客人理直氣壯的回說


是很好喝ㄚ.....在這裡喝就好...回家要吃飯了


 


那種理所當然...真是讓熊甘拜下風


 


也有人看到豆豆熊的大客戶


瘋狂掃攤的時候...


忍不住湊熱鬧的心態...


在熊很忙的時候跟熊說...


 


那個紅豆包20元給我.....


然後聽到熊表明...


最低售價是一盒40元的時候


理都不理熊的就走開了


 


諸如此類...


不勝枚舉


冰U們如果要聽更多市場趣聞


熊在8號的時候


會說給冰U們笑唷


 


 


打字打到這裡...


熊不得不結束


因為


我得做事去了...




誰不想在格子暢所欲言


弄得熱鬧鬧的呢


但是....


 



熊我


我就是沒時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