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心裡有病又自私自利的人真的很多....


 


熊就遇到一個...


 


昨晚熊口渴到像ㄧ隻軟腳的駱駝....再不喝點水只怕就要歸西的危急時刻...


 


長工在路邊找了家7-11就把車停了下來....


 


熊自己走進去隨便拿瓶水準備結帳...


 


當時超商櫃台擠滿了要繳錢的顧客....


 


因為有兩個收銀台...


 


有兩個員工在收費.....所以客人很自然的就排隊排兩排...


 


熊排在左邊....同一時間有個很高...年紀約莫三十歲的男子走進來...


 


他就排在右邊的隊伍...


 


等了幾分鐘...好不容易前面的客人ok了....


 


熊很自然的往前走....準備把礦泉水拿給員工刷條碼結帳...


 


這時候那個男人挾著他人高手長....手ㄧ伸.....身體傾斜...一個箭步...


 


企圖把他要繳費的單子往櫃檯送..


 


熊站定不動...因為他拿著帳單的手就在我頭上揮舞....


 


員工見狀就問...


 


誰先來的...


 


熊說~~~~~~我!!


 


那個男人竟然扯著嗓子....很用力的在我耳邊吼叫...


 


是嗎???????


 


 


這種瘋狂的舉動....熊沒理他....員工也沒理他....就幫熊結帳了....


 


 


想要插隊到左線失敗的他...


 


其實右線的員工也忙完了....即刻可以幫他結帳了...


 


他卻還惡狠狠的瞪著熊....臉上的表情跟大便一樣臭


 


熊要走出店門口的時候.....他嘴裡還咕噥著不知道什麼話...


 


反正我知道他在罵我就對了...


 


熊忍住心中的怒火....


 


不想跟他ㄧ般見識...連看他一眼也嫌多餘.....然後我就上車了...


 


上了車....我立刻跟長工抱怨剛剛有個男人罵我...


 


正要把車門關上的時候....他走了出來...


 


我就跟長工說....


 


就是那個人ㄚ...


 


 


結果那個男人看我指著他給車內的人看...


 


就一邊兇巴巴的衝過來...一邊咬牙切齒的說是他先排的...熊插什麼隊ㄚ?


 


熊下車迎戰.....誰怕誰.....他以為他硬ㄠ就可以贏嗎??


 


熊仰著頭face to face...斬釘截鐵的跟他說....


 


我先到的!!!!!!!


 


那個死傢伙說.....好ㄚ....那我們進去調錄影帶出來看看是誰先ㄚ....


 


熊說.....你趕快進去調....我在這邊等你!!!!!


 


 


結果他看熊被他嚇不跑.....就不甘示弱的大聲嚷嚷...


 


反正就是要讓圍觀看熱鬧的人知道熊是個沒水準的插隊女


 


這時候長工下車走到他面前問他說....


 


這位先生....你罵人嗎??


 


那個男人本來還仗著他高大....耀武揚威....


 


當他看見朝他走過來的竟然不是個好欺負的弱女子....


 


而是個壯得跟熊沒兩樣的""猛男"


 


他的氣燄瞬間就收斂不少....


 


結結巴巴的轉過頭來對我說....


 


 


我沒罵妳ㄚ...我是在講日文....


 


我罵我自己...


 


這死癟三....這種話也掰得出來.....以為熊那麼好打發嗎??


 


熊用冷酷的眼神盯著他....再大聲的問他....


 


那你罵你自己什麼?你罵你自己為什麼要讓我聽到?


你調錄影帶出來的時候順便看看你在罵你自己的時候


 


眼睛和你那張嘴是不是都對著我!!!!!!!!!!!!!!!


 


 


還有....我排我的左邊關你什麼事ㄚ.....


 


 


熊連珠炮似的對他吼叫...要對他還以顏色的心意已決...


 


這種人就是該被教訓....


 


一點禮貌和君子風度都沒有...


 


國家要是都出這種敗類那還得了


 


看一個女性....人單勢薄他就想要為所欲為...


 


不順他的意....他罵人的理由還真冠冕堂皇....


 


結果見到了比他壯的...


 


立刻像ㄧ隻縮頭烏龜急著要落跑...


 


這種自己爭恐後還要怪罪別人的人...


 


奉勸最好眼睛放亮一點....


 


因為惹到熊這隻母老虎.....就算當場長工不在....


 


光看他走出超商還死不認錯的衝著我來....


 


 


熊就不會讓他好過


 


哈哈...


 


可是冰U們別替我擔心...


 


我一個人的時候...


 


要討公道之前...我會先打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