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含大小熊...不含熊爸媽...


 


熊要在紅豆店為男女老少加起來約十五人做菜....


 


 


下午打電話去預定松坂肉的時候...


 


老闆娘驚呼...


 


我們沒有那麼多松坂肉賣妳ㄚ.....妳怎麼"叫貨量"比餐廳還大??


 


熊說...


 


妳很會冰...很會保存肉質...我只相信妳....


 


妳從明天幫我收集松坂....到星期六就一定會有足夠的量啦


(因為一隻豬只有一點點臉頰肉)


 


 


可是老闆娘不依...


 


她說....還是要配ㄧ些給餐廳訂ㄚ...要不然人家做生意會開天窗捏~


 


 


老闆娘還說...


 


妳在辦桌又沒賺過錢ㄧ毛錢...給客人吃那麼好幹嘛....


 


用三層肉代替啦...


 


這下子換熊不依...


 


老闆娘拗不過熊的堅持...(因為她很忙....我故意不掛電話...採哀兵姿態)


 


她為了早點脫困趕快回頭去忙....


 


只好說...好啦好啦...


 


不夠的...我去跟別的同業打個招呼...


 


叫別人幫我留下來給妳啦~~~


 


 


就這樣.....熊就得逞了...


 


松坂肉搞定之後...


 


熊又說...


 


那要滷肉的肉....再切五斤...


 


還有星期五當天的腰子通通留給我...腰子不夠就配豬肝~


 


此話一出...


 


老闆娘顧不得她店裡ㄧ堆客人...跟熊抬槓了起來...


 


小熊ㄚ...


 


總共十幾斤肉妳要怎麼拿走...弄那麼多菜妳不怕累壞嗎?


 


妳那個女人病...不能提重物捏


 


 


熊一邊叮嚀老闆娘要把我的事搞定...一邊催她趕快回去忙...


 


然後心裡os....


 


就讓我一次累個夠吧....


 


看我以後還敢不敢標這種大工程


 


 



 


 


 


ps...


 


冰U們ㄚ....幫我祈禱那天一切順利...別讓熊漏氣端出失敗的菜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