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陣仗...


 


冰U們可以想像...


 


要把熊格聚要吃的菜菜....和廚房工具搬到紅豆店...


 


是多麼工程浩大艱鉅任務嗎...


 


這是第一批...


 


明天還要搬...烤箱.....調理機....電鍋....


 


而且...還必須再跑一趟超市...跟黃昏市場!!!!


 


 


因為很多食材要確保新鮮的話...


 


熊堅持當天採買咩


 


 


早上和下午...熊跑了兩趟市場...


 


這種需要小貨車去運載的數量...


 


 


您可以想像....熊是騎摩托車載回來的嗎??


 


而且我提著大包小包穿梭在市場的時候....


 


賣雞的老闆娘還說...


 


東西寄放在我這裡啦...


 


妳降子提著滿街跑不怕累死嗎???


 


她還問我買那麼多菜幹嘛...


 


我說要辦桌ㄚ....


 


老闆娘竟然說.....


 


ㄚ哩當ㄟ耀住????


 


吼~~真是把熊給看扁了.......還問我會不會煮??


 


不會煮我買兩隻雞要幹嘛ㄚ~~


 


 



 


 


明天的菜單跟先前預定的略有出入...


 


扣除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買到的澎湖小螃蟹之外...正式確定的為


 


凱薩沙拉搭鹽烤牛肉片


薯泥培根捲


鹹豬肉炒飯


大干貝炒大蘆筍(xo醬)


鹹酥雞翅


原味松坂


海鮮濃湯


超香滷肉


熊媽特製素食大鍋菜~


 


另外...


 


熊還準備了壓軸好菜...


 


火燒麻油雞.....配料是上次po出來讓很多冰U流口水的爽脆腰花


 


熊現在想到ㄧ夥人在冬天的夜晚...圍著熊熊火焰團聚的樣子就好開心喔


 


哈哈...


 


很像回到學生時代去露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