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老媽半拐半騙的被拉到阪急百貨逛街......


 


當她正刻意忽略我的不耐....


 


完全沉浸在與瓷器專櫃小姐話家常的當時.......


 




我按耐住胸口那座快要爆發的火山.....


 


逕自往隔壁的專櫃走走看看.....


 


突然眼睛一亮....


 


天阿.....


 


穿著靴子的史艷文~~~~~~


 


 


                            


 


這名號當然是阿熊自己亂取的......


 


聽設計師說(上圖中那個)......這可是剛剛完成的作品....(他們拿來給在百貨公司上班的朋友看)


 


尚未有名字.....


 


創作靈感應該是來是什麼動漫...


 


反正阿熊不懂.....


 


我只知道很炫.......


 


還不少人圍觀呢.....


 


這史艷文引起不小的騷動~


 



                          


 


 


這人偶學問不小喔......還會動呢...跟耍布袋戲一樣有很多動作~


 


設計師親自幫我解說(雖然我沒錢跟他下訂單....這個訂價三萬八)


 


製作時間要整整一個月不眠不休.....


 


百分之百完全手作~~


 



                             


 


 


我覺得這雖然是人偶...


 


但是.....人偶身上散發出ㄧ股淡淡的哀愁.....


 


那種飄逸脫俗的感覺....


 


我覺得是這作品中最難的部分


 


 



                           


 


 


近拍幾張給你們看作工.....


皮質盔甲披風....


 


甚至每一撮頭髮都是他們慢慢.....一絲絲...一個個作出來的~


 



                           


 


 


盔甲下面的皮毛設計...


 


不同素材的組合....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讓這俊美的精靈....又有一股豪邁的北國風情....


 


 



                           


 


很羨慕這兩個年輕人自己成立一個工作室做這種人偶創作.....


 


他們的專業技術令嘆為觀止....


 


肯為藝術貢獻一點心力的人.....


 


實在很值得被尊敬...


 


 


 


 


 


工商服務一下~


 


 


 


 


設計師 許慶輝 . 宋家欽


部落格網址:http://album.blog.yam.com/kakay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