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聲疾呼一下.....那些吵著要看泳裝照的人.......


我是熊阿季...


不是志玲姊姊啦


 


 


 


 


 


 


 


 


 


 


 


 


 


 


上一篇提到阿熊瘋狂戀上游泳....


 


就像打開一本懸疑小說...無論如何你都要看下去....


 


阿熊自此就過著每天把自己泡在水裡面三個鐘頭的日子......


 


我重視泳姿.....重視速度.....


 


但我卻不急著請教練上課......


 


看著朋友在教練的幫助之下.....日益進步.....


 


我知道我終有一天有也需要請教練上課...


 


然後....


 


我會請求他把我訓練到游得跟一條鯊魚一樣迅速與優雅...


 


我常常潛到水裡面去欣賞他們的泳姿和流線型的身軀.....


 


那種羨慕的表情.....


 


像窮人家的小孩光著腳ㄚ子看著同學坐在勞斯萊斯的大禮車裡吃哈根大斯冰淇淋~


 


但我仍然想給自己多一點時間適應水感


 


就在我給自己每天三小時的魔鬼訓練中...


 


我跟游泳池裡的每一個常客混得很熟....


 


他們都被我的毅力所感動....


 


看到我笨拙的在水裡"奔騰"....看到我急促的上氣不接下氣.....


 


看到我連一公尺都游不出去...卻從來不洩氣...


 


還一副很如魚得水的幸福樣......都馬跟我有相同的共識...


 


大家的心裡都盼著....皇天不負苦心人....阿熊學會游泳的那天早日到來....


 


然後...


 


從朋友口中聽到一陣訕笑.....


 


就是她的教練a....


 


居然狗眼看人低......


跟她說...


 


妳不用教妳朋友游泳喔.....她學不會的啦....玩水跟游泳可是相距一大段距離呢~


 


阿熊聽了很難過...


 


一股不服輸的意念油然而生....


 


被瞧不起是一件奇檬子多不爽的事阿~~~


 


終於....


 


一個月過後....


 


阿熊心裡自我設限請教練的日子來到了.....


 


(一堂課一千元....一次要買十堂)


 


第一堂課下課之後....我的教練b還讚美我非常認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學生呢!!!


 


但挫折來得也很快....


 


第二堂課的時候我要學換氣.....


 


那天不知怎的....


 


教練的指示我都做不到....


 


他的話聽在我耳裡....好像外星文.....


 


眼看著他的脾氣就要上來.....


 


我為自己那麼笨感到失意與歉意......


 


上課二十分鐘之後我就要求下課.....


 


那種做不到教練要求的動作的失落感.....


 


讓我以為我再也學不會游泳了....


 


於是....


 


我踏著頹喪的步伐離開了游泳池.....


 


我想......那種美妙的運動....應該不是凡人可以達到的境界吧~


 


當天晚上....


 


我越想越不甘心....


 


我想...就算我要放棄游泳了.......今天晚上...


 


就讓我再奮力一搏吧....


 


如果今天晚上我仍然無法進步.....


 


如果又失敗了.......那再投降也還不遲阿~


 


就這樣....


 


阿熊提早下班....華燈初上的七八點.....我又出現在游泳池了......


 


在水裡....


 


我仍然維持著踢踢腳...手划兩下....便又站起來換氣的節奏..


 


就這樣靠著自己摸索....土法煉鋼......我忽然看到岸邊的一個陌生教練C....


 


雙手交叉在胸前.....並用很嚴峻的眼神看著我....


 


忽然....他大手一揮..就在我的兩點鐘方向......


他要我過去....


 


我雖然一臉納悶.....但看在他是"教練級"的人物....


 


我還是水中漫步的......"走"過半個游泳池過去問他有什麼事~~~


 


他問我


 


為什麼游一游就要站起來!!!


 


我說


 


不好意思...因為我還不會游泳....


 


他既威嚴又有點不耐煩的說...


 


妳已經會了...不相信妳告訴自己不要游到一半就站起來試看看~


 


天阿...真是晴天霹靂.....真是哇哈哈哈!!!


 


事情真的那麼簡單嗎??


 


我會了??我會了??我會了????????????


 


但.....這可千真萬確喔.....沒想到就因為那個教練的一句話....


 


我竟然不知不覺就會了!!!!


 


隔天.....


 


當我一如往常的來到了游泳池.....一開始


 


夥伴們並沒有特別注意我....


 


但當我下了水.....靠自己的力量游了一趟來回之後.....


 


現場瞬間為我響起了如雷的掌聲......


 


大家都替我喝采ㄟ......


 


哈哈....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但有一件事情真是令我百口莫辯...氣憤填膺....


 


就是那個不敬業......收了學費還態度對我不好的B教練.....


 


他一夕爆紅...


 


整個健身房都流傳著他的神跡...


 


就是說....他兩堂課就讓我學會游泳....


 


讓許多人都捧著銀子請他上課呢!!!


 


 


 


 


哼~~我是C教練教出來的啦....


 


 


錢卻被他賺去......這有天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