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篇文章......阿熊要給全世界的旱鴨子一個充滿諒解的擁抱......


和強烈的建議....


當個兩棲動物吧......很爽的呢!!!!!


 


 


話說在古老到差不多要唱....思想起......的那個年代.....


 


阿熊的智慧還停留在山頂洞人級....尚未開發理解力的階段.....


 


反正....某年某月的不可考的某一天.....


 


我來到了游泳池......然後....見到....不可思議的景象.....


在那之前......我一直認為游泳的定義不就是百戰百勝裡面的來賓挑戰失敗被扔下水那般景象罷了......


 




殊不知....


 


游泳有那麼多種動作....我盯著一個游著蛙式的女人看.....


 


喔買尬~~她居然把頭伸到水裡面.......


 


天阿...水裡面ㄟ......那鼻子怎麼辦....那耳朵怎麼辦???


 


一股對水的恐懼....無來由的侵襲著阿熊......


 


那一刻.....我對自己的遜感到可恥...


 


天阿....我站在陸地上ㄟ.......而且....乾乾的!!!


 


然後....當大家在戲院裡被鐵達尼號的螺絲和鐵釘


 


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時候.....


 


我心裡暗下決定....


 


我得去學游泳......起碼.....


 


多了一種"謀生"技能....


 


要不然....死狀應該也可以優雅一點~


 


基於這種安全理由....


 


阿熊踏上了學習游泳的艱辛過程....


 


第一次懷著戒慎恐懼....如履薄冰的心情來到了平常運動的健身房所附設的游泳池畔..


 


阿熊的一位女性友人剛好上完她的第三堂游泳課......


 


好朋友現學現賣....


 


她表示她會牽著我的手...教我水母漂....讓我自己體驗一下身體在水裡浮起來的快感....


 


我心想...反正都已經來了...


 


堂堂一個女子漢.....當一輩子旱鴨子......多損我英雌不讓鬚眉的形象阿....於是


 


把心一橫.....


 


就當作死豬不怕開水燙吧......


 


 


然後.....


 


那神奇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當好朋友在水裡牽著我的手的時候......


 


我忽然感到一股來自對方的溫暖....產生了一股極大的安全感.....


 


她要我把膝蓋彎曲......


 


把兩隻手交給她.....


 


憋氣低下頭.....


 


自然而然的整個人就浮了起來.....


 


我瞬間放開了她的手....


 


抱住自己彎曲的雙腿.......


 


盡情享受水的浮力...


 


全身緊繃的壓力......


 


一股腦的全不見了~~~~


 


就此....


 


我瘋狂想學會游泳......


 


夢想成為一隻自由自在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