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好了照片才想起來......一定有人質疑....為什麼不po穿著泳裝的照片.....光看泳衣有什麼看頭???


 


莫非阿熊身材果然很"熊"...


 


無顏見江東父老....


 


跟你們就實話實說了吧....


 


事情....


 


真的....


 


 


 


 


就是這樣


 


 


 


 


我變胖了啦......


 


 


 


但是....神阿~~


 


請給我一次自新的機會...


 


我再也不敢餐餐麻油雞....砂鍋魚頭....干貝粥百無禁忌.....


 


我想...


 


阿熊變胖一定是格子裡某些人看到好吃的吃不到.....


 


對我的詛咒......


 


沒關係....


 


我罪有應得....


 


就讓我除了爬山之外....


 


奮力的游泳吧.....


 


 


我的新泳裝酷吧.....


 


還配了一頂一樣顏色的矽膠泳帽....


 


至於泳鏡....


 


因為喜歡的戴起來....


 


都....


 


太炫了....


 


太招搖了....


 


太高調了....


 


害羞的村姑熊...


 


還沒決定要買哪一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