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熊看似平靜無波的生活.....


 


其實有了很大的改變.....


 


或許因為狀況太過於混亂....


 


我甚至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文字來敘述它.....記錄它....


 


但我知道....


 


我得轉念.....我需要給自己一個療傷止痛的理由....


 


我一向都是藉著一本叫做


 


全然接受這樣的我


 


的一本書來做心靈的自我治療....


 


 



 


不知怎的這幾天我把家裡都翻過來了一遍....


 


就是沒這本書的蹤影......


 


找書的過程我還意外的發現我買了兩本一模一樣....但封面不一樣的"幽巡者"


 


 


我渴望重溫書裡的文字.....


 


此刻的我若能以悲憫之眼來看待自己的錯誤和罪過...


 


我就釋放了讓自己困在自我憎恨與自我苛責的無知...


 


我想要知道自己的不完美並不會玷污我的本善..


 


我想體驗被寬恕的感覺...


 


察覺自己的真實本性...且明白沒有什麼是錯誤的


 


 


我需要這本書鎮定我的靈魂...


 


此刻的我...


 


急欲喚醒慈心....


 


寬恕他人.....也原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