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今天在台南....因為要吃飯就路經老妹最初送加護病房的郭綜合醫院....


行過那熟悉的騎樓....我們的心情已經跟之前不一樣了.....


 


我想著.....那不久以前.....老妹在這裡生死未卜.....當時的我們很難想像會有今天這一刻阿......


 


當時....我甚至不知道我的生命也即將由一個人改寫......不知道一片落葉.....終會停留在一個人的


手掌心上....備受呵護....


 


我們無法預測我們的未來......但是我每天都祈求宇宙....讓我有智慧與勇氣...面對未來一切的悲


喜.....只要.....那個未來裡....有你~


 


 


 


(之二)



我問說...若是我愛上別人你會怎樣.....


 


你說:這是一個痛苦程度無法想像的問題....


 


你問...若是你愛上別人我會怎樣....


 


我說....


 


那時候的我很適合騎一匹馬...在西藏的草原裡奔跑....那時候的我...一定連眼淚都沒有了...


 


那時候的我...一定是一個必須要讓大自然擁抱著......靈魂才能自由的人....我說的是那種真正的擁抱.....真正的回歸....


 


我常幻想....將來神要把我接走的時候......


 


我的魂魄飄盪在荒原的天葬場....透過禿鷹的啃咬...徹底的讓我的身體消失....連一根


腸子都不要留......讓天葬師敲碎我的骨頭....藉由這些形式....藉由這種信仰.......讓我的靈魂獲得


平靜與潔淨.......


 


所以當你有一天不愛我了.....


 


送我一張飛拉薩的機票當作臨別贈禮吧


 


 


(之三)


 


 


當這個世界好像沒有事情可以被相信的時候....


身邊竟然出現了一個真實的你....


 


不論生命中....是喜....是悲......我對未來二字曾有深深的恐懼.....


 


我也曾對我所信仰的"摯愛".....有過懷疑....


 


但是....此刻的我.....被一個如此真實的人用愛緊緊擁抱著......


 


像流浪在沙漠的人終於走到了傳說中的綠洲...


 


飲一口沙漠中的水.....


 


哪怕喝了這口水.....綠洲就會消失......我也可以既狂喜又大聲的說.....


 


這是真的!!!


 


見證奇蹟是一件多麼振奮人心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