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早上用狐疑的眼神望著這個塑膠袋裡的白色小丸子...


 


兩隻手像母夜叉一樣的插在腰間..


 


然後用吹鬍子瞪眼睛的猙獰臉孔(雖然我沒鬍子....但請冰U自行發揮聯想力)


 


 


用吃奶的力氣把它往垃圾桶ㄧ丟....


 


丹田裡發出怒吼...


 


 


莫名其妙....老娘不吃了!!!!!!!!


 


 


吼~


 


冰uㄚ....您知道這藥丸子是瞎密來歷嗎?


 


 


還不就是我上個月二十六號去榮總看醫生咩...


 


 


醫生說我還不用開刀...


 


叫我吞幾顆藥再觀察看看....


 


 


醫生說......吃點黃體素看看.....(應該是這名稱沒錯....反正不是好東西)


 


熊說...吃了會變胖嗎?


 


醫生說....只吃六天....應該不會!!


 


 


熊說...今天回去開始吃嗎?


 


 


醫生說...對....一定要今天開始吃喔~


 


 


於是......熊就帶著醫生開的藥凱旋歸來...(肚子沒被割開...當然勝利啦)


 


然後.....熊就照著藥袋上的說明....


 


ㄧ天吃兩次...


 


每次吃兩顆...(總共四顆....熊還覺得自己算好到底要吃幾顆很乖捏)


 


 


可是.....讓熊生氣的是.....


 


 


為什麼六天那麼久ㄚ....


 


 


我天天按時吃藥....可是六天過去了......藥好像放在聚寶盆似的...


 


眼看著都十二月中了.....還剩那麼多顆....


 


這真是太詭異了...


 


怨不得我失去耐心....索性不吃了吧


 


 



 


 


剛才....整理我那雜亂不堪的抽屜....


 


 


清出ㄧ些要環保回收的紙張...


 


 


看到前幾日拿回來的榮總藥袋...


 


熊就下意識的多喵了ㄧ眼..


 


 


這ㄧ喵可不得了.....我白癡(吃)!!!!!!!!!


 


 


夭壽喔....


 


 


藥袋上說一次四顆....一天兩次....


 


 


原來是我記錯....不是藥藥有靈異事件...


 


 


難怪吃那麼多天都吃不完ㄚ...


 


結果熊就去垃圾桶裡再把它給翻出來.....


 


 


現在正愁著...


 


 


到底要不要把它吃完ㄚ


 


 



 


 


 


ps


將來~~~我一定是笨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