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不必費言...


 


豆豆熊迷不可錯過


 


 


 


 


冰U們容我雜唸一下....


 


開發一個新產品


無異於...又是給自己下了一道戰帖...


心理層面與體力都是....資金更是~


 




其實


我何嘗不想輕鬆...


何嘗不會有壓力....


其實


我也會煩


也很害怕


其實


我累


很久很久了....


 


 


但是阿...


我這一雙跟豆豆熊心有靈犀的雙眼...


已經看到豆豆熊到了必須增加新產品的轉折點..


(我沒看到又有誰會看到)


 


我沒有辦法放任自己對這種需求置之不理...


別人都在遊山玩水


都在排隊吃大餐


 


我覺得自己好像被稟棄在正常的生活軌道之外


覺得自己被世界遺棄


 


可是


縱然是這樣...


我仍然把豆豆熊視為我的天命...


 


因為


掙扎反抗是沒有用的


只是浪費時間.....


 


 


我不知道我會走到哪一步


撐到哪一天...


 


所有的未知...


像迎面撲來的晚風....


 


我會深呼吸


永遠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