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那個自私鬼妹夫把老妹送回媽媽家。。。。


 


然後吃完飯就帶著姪女在我們大家都沒察覺的狀態下走人。。。。


 


留下每隔三十秒。。就嚷著要找女兒的老妹~


 


雖說妹腦部受創。。。。會這樣焦慮的找她的小孩也算病症之一


 


但那種殷切的呼喚聽在老媽耳裡就是心疼。。。。


 


我們也很納悶。。。。


 


讓姪女留在我們家一兩天會怎樣嗎?


 


 


那兩天。。。。


 


妹妹找不到姪女就哭。。。


 


然後媽媽就跟著哭。。。


 


直到昨天初四。。。。


 


那個自私鬼打電話說要來接妹妹了。。。。


 


我邊忙著做菜給小妹一家人吃飯邊聽小妹跟老媽說。。。。


 


叫老媽等自私鬼來的時候。。。。。


 


包大一點的紅包給他。。。


 


感謝他照顧老妹!!!


 


媽說。。。。。我常常去看女兒。。。每次也都花錢買大包小包的。。。。娘家也拿了好幾十萬的慰問金給他。。。。。。妹的保險領的錢也都是他在收。。。。幹嘛還要包紅包給他啊。。。。


 


 


然後。。。。媽媽不小心說溜嘴:[他過年也沒包給我ㄟ]


 


我一聽火氣立刻上來。。。。


 


過年不用包紅包給長輩嗎???


 


怎醬子過分?


 


兩手空空來老婆娘家吃飽飯就不見人影。。。。。姪子們他不包紅包也就算了。。。。怎可以岳母的也不包?


 


要不削岳母他在家裡不削就好了。。。


 


他跑來我家不削是什麼意思啊?


 


這時候他按門鈴了。。。。兩隻腳連鞋子也不脫的。。。。站在門外就要帶走老妹。。。。


 


媽問:[怎不進來坐一下就要走?女兒ㄌㄟ?]


 


他說:[女兒在車上啊]


 


老妹一聽女兒在車上就慌張的要趕著下樓。。。。


 


老媽說:[她就很想女兒,你怎麼不讓女兒上來接她,讓她現在這麼急?]


 


他就一副很無所謂的樣子說:[她每天都這樣啊!!]


 


我一聽極度不悅。。。。連日來的脾氣一下子爆開


 


我跟媽說:[妳以為我們是豪宅啊。。。。還希望他進來喝茶聊天喔?]


 


他一臉要跟我打架那樣。。。


 


我實在無法克制對他的痛恨。。。。


 


對著他破口大罵。。。我甚至叫他趣死ㄟ


 


竟然還氣得追著他要打他。。。


 


是老媽橫在中間替他阻攔。。。。


 


 


我真的很氣這個人渣以愛之名。。。。


 


做樣子給世人看說他有多照顧老妹。。。


 


若真的愛一個人。。。。


 


會對她的家人那麼不好嗎???


 


我永遠都不相信。。。


 


他的行為是愛。。。。。


 


文字真的無法形容我對他的厭惡。。。


 


他竟然把神智不清的老妹帶去樂團打卡。。。


 


冒充上班。。。。還繼續騙取老妹薪水。。。


 


這種用病人斂財的人。。。。


 


要叫我怎麼容忍。。。


 


我真的好想好想。。。。


 


扁他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