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剛過.....


 


再繼續大菜....大魚大肉也沒意思....


 


趕快把冰箱內的庫存清一清倒是真的...


 


上頭的雞翅小腿肉....酥炸之後再拌入蔥跟辣椒....還有大蒜增味...


 


是一道很讚的下酒菜....


 


本來是想說家裡有人來聊天喝啤酒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現在年也過了...


 


也不會有人在家裡喝酒...


 


我只好自己吃掉囉


 


 


 


 



                             


 


 


 


高梁黑豬肉香腸....


 


是過年的時候跟媽媽在中街買的.....


 


是一款很入味....肉質新鮮....沒什麼大缺點好挑剔的香腸


 


 


家裡沒蒜苗可搭配著吃...也不想出去買....


 


今天初八....


 


晚上還要出去拜天公...


 


我現在可不要把自己弄得太累呀~~~


 


 


反正筷子伸長一點撈過界....


 


 


隔壁盤子裡的大蒜跟蔥都可以將就配著吃ㄇㄟ~~~


 


 


 


 



                             


 


 


 


這是用我極力推薦的那家裕誠路上的汕頭火鍋店內在賣的沙茶醬炒的喔~


 


過年阿姨來家裡....


 


看到我這瓶秘密武器....


 


竟然不由分說的悲從中來....


 


 


我還以為我犯了什麼大忌....


 


沒想到阿姨是想到過世多年的阿公.....


 


她說這家汕頭火鍋店的第一代老闆....


 


就是阿公的好朋友.....


 


阿姨說...


 


阿公以前常常騎腳踏車去他們店裡挖沙茶醬回來呢!!!


 


 


這還真有緣...


 


應該就是這樣....


 


 


我才會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火鍋....


 


就讚不絕口...


 


四處大力推薦的原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