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熊真的對某些格友不是很諒解...


讓熊的心中彷彿被壓著一塊大石頭~


好鬱悶ㄚ~~


 



 


現在就來說說大家的罪狀...


有的人有北海道買回來的巧克力洋芋片...


有的有宜蘭的芋奶凍..ㄚ不然就是自己做的餅乾糖果...


還有彰化的檸檬蛋糕...更有人有...爆漿蠻頭...


這些好吃的東西....讓熊看得目不暇給...


太多的羨慕聚集在一起就變成忌妒...


忌妒雲累積得很厚了..熊心上飄過一陣烏雲...


眼看著就要下起口水狂風暴雨...


熊雖然很懶惰...不太可能乖乖的打電話去那些店家要網購宅配...


但也不能在家裡坐以待斃...


熊深深的明白...與其抱怨冰Upo太好吃的東西......倒不如..做點什麼事...


才能澆熄內心那股想吃甜點的ㄧ把火ㄚ~






 


熊決定撕毀貼在心牆的熱量計算表...反正我已經幫自己找好藉口了...


過年總要買點年貨...應景應景...


而我....只不過是提早把年貨給吃了~~


熊火速前往有百年歷史的舊振南餅舖~


第一樣必買的東西當然是...


舊振南的鎮店招牌


綠豆椪~


 




 


這東西跟熊有深厚的感情...


我從一個25吃到現在一個不知道是60還是55元...


可見歷史有多悠久~


 



 


綠豆椪有四種口味..


但是熊永遠只買蛋黃的...


而且買蛋黃的....熊卻不吃裡面的蛋黃...


不吃蛋黃是考量健康跟熱量因素...


但又為什麼一定要買蛋黃的呢???


因為....魯肉的太油....甜鹹混在一起我不愛...


香菇的聽起來就很怪...


原味的不夠香...


就是要裡面包著蛋黃....油脂足夠...蛋香也融入綠豆餡


降子吃起來才好吃麻~~~


這就是熊堅持的私房吃法...


哈哈...


有點小變態對吧~~


 




 


第二名


鳳梨酥


 



 


茶點大家各有所愛...


但是...熱愛舊振南的熊


覺得台中的...基隆的....網路熱賣的都沒有舊振南好吃ㄟ~~~


這當然只是我個人偏見...


所以盡管這鳳梨酥可以徹底征服熊的胃...


(征服的意思就是願意為它變胖...很飽的時候也吃得下)


但是我想也不用贅言介紹了~


 



 


第三樣


杏仁米老


 








 


看熊這臉陶醉樣...


就知道我肖想多久了...冰Uㄚ~~你們真的虐待熊太久了!!!!!!


其實杏仁佬台南也有ㄧ家名聲響叮噹....熊很愛的...


但是那家比較甜...也比較黏牙唷~


 



 


這麼漂亮的牛札糖包裝...很適合當過年的伴手禮...


熊買了ㄧ盒送給自己...


真是賓主盡歡ㄚ


 




 


試吃的結論是不會太甜...也不黏牙...


熊英明...


真會挑禮物ㄚ



 


城南舊事~風華再現


舊振南網址


www.jz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