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熊平靜的生活起了些許變化....


 


說是些許...


 


或許有些人認為這樣的情況已夠驚天動地了.....


 


但要我細說從頭....


 


又似乎講不清理還亂....


 


 


連一向跟我親密的媽媽都還有"心事死角"


 


但是待我如女兒般的爺爺就全盤皆知....


 


 


早上他在山上問我...


 


妳怎麼跟沒事的人一樣?


 


妳真的有那麼強嗎?


 


為什麼妳一滴眼淚也沒掉??


 


為什麼妳一句怨言也沒有???


 


 


 


猴頭中哽咽的我沒有任何字眼可以回答爺爺....


 


我想....


 


我應該算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吧....


 


至於為什麼不錯....


 


我也說不上來.....


 


如果...


 


硬要說一個理由....


 


或許就是....


 


我是一個把悲傷留給自己的人....


 


 


不管在任何時候.....


 


我總是幫別人找理由.....


 


不管我心裡有多苦....


 


我總還是一隻心腸硬不起來的......永遠微笑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