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蛋捲)


 


 


 


早餐吃那麼豪華....


 


會不會被天打雷劈阿


 


 


熊熊想到好久沒到...


 


馬特瓦弟吃早餐囉...


 


便約阿熊的山友兼乾爸下山後一起去....


 


爬完山....飢腸轆轆的我...


 


一到目的地...


 


推開餐廳的門急著要走進去時.....


 


忽然撇見門口上貼著一行字....


 


 


坐外面不收百分之十的服務費....


 


我去了那麼多次....以前一直沒留意這個優惠....


 


 


真是太對不起我的荷包了...


 


我問小姐....


 


不收服務費是真的嗎???


 


她很親切的點頭....


 


一點也沒有看不起這個想要省錢的我


 


 


 



                               


 


天氣那麼涼....


 


空氣那麼好...


 


氣氛那麼恬適....


 


外面實在太舒服了...


 


我一屁股趕快找個好位子坐定.....


 


 



                            


 


每個角落都是一幅畫呢...


 


 



                            趕快把握農十六區還沒有很多人車的時候...


 


靜靜的享受這奢侈的初冬早晨的寧靜吧~


 


 


 



                              


 


 


從我坐的位子看出去的美景.....


 


很想多逗留一會兒呢....


 


 


但是還要趕著到台南....


 


於是帶著這畫面給我的悸動....


 


依依不捨的離去~


 


 


 


對了......蛋捲很好吃....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牛肉漢堡...但是那天太早去了...還沒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