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看錯啦....


 


這真的是一隻粉紅乳牛豬...


 


有可能是迷你豬基因突變的結果


 


要不怎麼會這麼胖阿.....


 


 


在往爬山的路上....青海路


 


我已經跟這隻豬打過照面好幾回....


 


它總是驕傲的低頭覓食....


 


頗有不管紅塵世俗事的自在...


 


 


每天早晨它就會被主人放出來走動....


 


我認為以它那麼細心的把整條馬路都聞過一遍.....


 


一大早就四處巡邏...


 


封它為青海路的最佳管理員一點都不為過....


 


 



       


 


 


 


誰說豬笨阿.....


 


瞧它還知道要停下來讓我好好拍ㄟ....


 


不過它尾巴沒有翹起來...


 


我有點不滿意...


 


擺這個pose...


 


也沒創意...


 


但是....


 


豬麻....


 


幹嘛跟豬計較呢.....


 


 


    
      


 


 


我親眼做證....


 


不是車子讓豬...


 


是豬自己會過馬路...


 


瞧它搖擺著圓圓的屁股...


 


帶著俾倪我這個(土觀光客)的不耐煩表情....


 


揚長而去....


 


我決定....


 


等等爬山一定要很認真....


 


要不...


 


豬肚下垂...


 


豬屁股上身....


 


就往廢我身為一隻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