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開車的阿熊....


 


自認沒耐性找停車位的阿熊....


 


總是跟我的easy100相依為命....


 


昨晚從台南回來....


 


居然發現我的小灰有被撬開的跡象.....


 


但是我仍不疑有它....


 


天在下雨呢....


 


我冒雨要衝回家....


 


結果差點跌死....


 


因為那沒良心的小混混大概在小灰裡面找不到什麼值錢的東西....


 


居然刺破我的輪胎洩恨ㄟ.....


 


讓阿熊在偏遠的巷子內.....攔不到計程車...


 


唉....我這隻落湯熊.....


 


身上還揹著lvㄟ.....


 


 


早上.....


 


好不容易修好小灰...


 


在大樂買了碗麵....


 


騎上小灰正準備回家的時候.....


 


一輛沒長眼睛的休旅車....


 


居然連煞車都沒有的就撞上我ㄟ....


 


幸好只是撞上後車尾...


 


要是晚了幾秒鐘...


 


阿熊就成了他的車下亡魂....


 


嗚~~~


 


以下是當時情況.....


 


碰!!!!!!!!!!!!!!!!!!!!!(車倒....阿熊被彈到路邊)


 


很神奇只有膝蓋受傷的阿熊......奮力的自己站起來......對那個駕駛人大吼.....


 


 


熊:你幹嘛撞我啦


 


那個人:對不起,對不起,因為轉彎有個死角ㄇㄟ....


 


熊:這裡這麼寬闊,哪裡有死角,你告訴我,你告訴我啦~~~


 


那個人:................


 


熊:厚~~~我的麵啦.....你撞壞我的麵!!!


 


路人:對阿.....你要賠償她一碗麵啦


 


那個人的老婆:對對對.....我們會賠償妳的麵...


 


(然後,從皮夾裡面急忙拿出五百塊)


 


熊:我不要啦,我不要啦,我只要我的麵!!!


 


(轉頭對著那個人大叫)


 


那個人的老婆:妳一定要收下啦,拜託!!!(拉住我的衣袖,哀求狀)


 


熊:我幹嘛要妳的五百塊阿!!!!(用力的甩開她,生氣狀)


 


然後....


 


我就走了......


 


 


嗚....為什麼大家都要欺負我的小灰阿???


 


上圖那台也是小灰ㄟ....命運差降多....


 


要是我騎那台.....


 


看誰敢撞我....


 


看誰要用五百塊打發我....


 


 


 


我相信....


 


那個沒長眼的.....


 


看到哈雷女騎士....


 


 


 


也要禮讓三分吧.....


 


 


 


 


 



                          


 


 


 


不要欺負我和我的小灰啦


 


 


我也不要五百塊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